2010/08/08

遊・余市【Nikka Whisky】

拔蘭地?

威士忌?

要拔蘭地?
 
還是要威士忌?

來到Nikka,沒理由不選威士忌。
 
如果北海道是威士忌的話,東京就是拔蘭地。

拔蘭地比較細膩,層次感沒那麼強烈,比較文明進化。

但是,喝拔蘭地會醉,喝威士忌卻不會醉。

惱人中。

話說,三個星期前............


* * * * * * * * * * * * * * * * * * * * *


左門神:「去帶廣食豚丼?去余市買酒.....人家幾有心.....」

毒舌女是去帶廣,雖然不是為了那個豚丼,但為甚麼左門神說毒舌女去余市?

上左門神的家一看,見到左門神貼了個告示出來:「有沒有人去北海道?好想要的手信呀.....可唔可以同我帶支余市15年返來啊?」再看下去,竟然看到右門神的回應:「好邪呀,咁啱我真係今個月尾個轉北海道行會去余市喎,係咪要呀?我如果去得成就攞支返嚟比你丫(定係你知我地會去所以出呢篇卜呢?)」。

毒舌女去余市嗎?

「余生」我就識,「余市」我唔識。

肯定是和毒舌女一同出門的右門神幹的好事,打電話去大興問罪之師。

右門神語帶驚訝:「不是你告訴左門神的嗎?若不,他怎會在網誌上寫《有沒有人去北海道同我帶支余市15年返來啊?》」。

「他叫我幫他帶隻夕張青蛙回來...」

真係邪!!!!!!!!!!!!!!!

如果不是邪,這兩個人就不會被冊封為左右門神。

毒舌女的旅行目的地是積丹半島,不是余市。

唉... 下次你們兩個酒徒結伴罷哪。


* * * * * * * * * * * * * * * * * * * * * 


余市,在那裡?

毒舌女只知道函館本線有個余市駅,看一下地圖,原來去積丹半島會經過余市。

因為這樣,就去了余市的Nikka Whisky。

話時話,為甚麼不買20年?限定版耶~!









試飲一輪後,右門神的評價是「鶴17年」更佳。

至於毒舌女,為了選擇這個拔蘭地還是威士忌,苦惱了十分鐘,最終................ 還是選了拔〜蘭〜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味道的軟雪糕!

果然是香、滑、醇,沒選錯。

NIKKA WHISKY  
http://www.nikka.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