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食在北海道篇【帯広】その二

在帯広的第二頓,依然是在酒店解決,因為,這裡的Bird Watch Cafe面對一個美麗的花園,鳥沒來,倒是松鼠跑來跑去。



桌上,除了有美味的十勝牛油,還有豉油。



酒店自家新鮮烘培的麵包,有好多款選擇,除了照片裡的玉米、芝士外,還有草莓、牛角包等,好吃到不能停口,能吃的話,早一點起床盡情吃,反正任吃。



平日不吃蛋的右門神對牛奶和蛋讚不絕口,毒舌女覺得最精采的是火腿和煙肉,餐牌上註明ボイル(BOIL),完完整整的表現出十勝豚肉的鮮味,為此,連岩鹽和胡椒都棄用,不愛白烚的可以要Crispy Bacon。



左門神說:「去帶廣食豚丼?」

這個在JRとかち上被幹掉的豚丼是右門神的,毒舌女代你吃了一片肉加三口飯。



對毒舌女來說,豚丼的吸引力,遠遜とんかつ。

以大眾口味為依歸的食べログ上的評分,豚丼のぶたはげ(豚禿)不壞,有3.54。元祖ぱんちょう高一點點,3.73。

肉,肥美,入口時也很香,至於味道,毒舌家的比較好吃。

還有柳月的午餐。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