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今夜村爸沒脫........................

但有撕破T-Shirt................

不裸,又怎可以稱之為「天体観測」?



0822,福岡最終日。

噢!原來札幌初日沒有了Encore,終日出現Encore是今年的編排(註:大部份人叫這個做W Encore,但毒舌女對Encore的定義是未上Sub-Stage的Encore不算是Encore)

和札幌一樣,Encore時是Freebird,中居繼續拿著貓紙。然後是君色思い,前奏一起,客席張大咀巴,台上的大佬,一副「預左你地」的表情。

萌え1ー2TOP

Bang! Bang! 木村進入黑箱,各人插劍,再打開箱,出來的變了做剛。



中居故作驚訝狀:「拓哉は?」

寸咀剛:「木村君か!?」

慎吾幫拖:「木村君だよ。男前でだよ木村君。」

剛:「男前だよ。剛君。」

つよぽん、やきもちか?

前一夜,SMAPxSMAP的工作人員又到了福岡。

結果村爸、吾郎王子,還有遲到的香取監製,和SxS的工作人員去了吃中華料理(會在SxS放送嗎?)因為會席沒有春卷和柚子雪芭,於是追加。

泡菜人沒去,因為怕受不了飲酒的誘惑,被大佬寸咀:「只吃不喝就不成!?」

萌え2ー2TOP

MC時,已到時間發表下一隻要唱的歌,忘形的泡菜人依然喋喋不休,大佬離咪大喝:「冇時間哪喂...」。

泡菜人:「現在不是時間尚早嗎?」(因要趕20:00完場趕機回東京,今天福岡開16:00,比前幾日早了兩個小時。)

村爸:「拿!你負責任呀吓...」

富士Logo,早上出現在沙灘上。半夜三時有人去視察,整個沙灘都寫滿了字,結果都消失了,誰這麼得閒拿個耙重新掃平沙灘?謎......................

連續數天,Sports Towel都在下午2時左右已經完売,而Pilot出的Frixion Ball Pen雖然已經每人限買5枝,也一樣在開演前完売。至於今晚完場後,所有大中小毛巾和Shopping Bag也完売。三天後的名古屋,祝君好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