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0828 We are SMAP in 名古屋


0828

Bang!Bang! 見到從木箱跑出來的是泡菜人時,慎吾大叫:「還番木村君俾我﹣!」

MC
苦惱的吾郎:「頭髮又變成亂草一堆!剛,你是用Scalp-D嗎!?」(註:泡菜人是Scalp-D的代言人)

剛:「好用嗎?」

吾郎:「好用,啱哂我!」

中居:「我想說一些關於稻垣桑的事情...」

吾郎:「甚麼事?」

中居:「在後台,我的座位和吾郎貼鄰的。我呢... 先不要理會我戴帽子,不用吹頭,但....... 請你可否不要再霸埋我的電源插頭?」

会場:「へへへへへへ〜」

中居:「吾郎殘呢...後台裡有三個髮型師,分別管前髪、側髪、後髪。」

吾郎:「對,1200W×3,我一個人佔用了3600W,累你不能著燈,對不起呢。」

会場:「………………………」

中居:「觀眾也啞口無言...」

剛:「吾郎桑,後台已經有鏡,其實你為甚麼還要買三面鏡?」

吾郎:「那個三面鏡是工作人員買回來的。『吾郎さん,我們在後面的Aeon Shopping Centre找到一個很適合你用的鏡,連後面的頭髮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呢』。」

中居:「吾郎,在台上時,可否請你不要再將Screen當成鏡子般利用呢?這條友呢,一見到自己的鏡頭移過來時,便立刻掉轉頭望著那個Screen整理頭髮。」

吾郎王子一邊在聽,一邊拿著手帕在拭汗。

慎吾:「在Live中,拿著手帕的人,恐怕只有吾郎一個。」

吾郎:「對啊!日本的Artist中,在演唱會中途拿著手帕的就只有我一個。」

中居:「等一下,稲垣さん是Artist嗎?(笑)」

吾郎:「Artist喲〜!中居君不要再取笑我啊。」

中居:「手帕哇!這個年齡還好算是手帕王子,已經是手帕大叔了吧...」

吾郎:「不要叫我大叔,我正打算像《矢沢永吉毛巾》一樣,出《稲垣吾郎手帕》。」

おまけ 吾郎王子,你是楚留香嗎?


中居:「昨日大家做了甚麼?」

吾郎:「我和木村君去了吃飯。」新組合キムゴロ!

木村:「對!」

吾郎:「名古屋的初日和木村君、慎吾一起去了吃燒肉,所以昨天就去了吃比較清新的和食。」

会場:「へぇー」「ふーん」

慎吾:「各位,可否對吾郎桑俾多少少反應?」

吾郎:「嗄,你的話算甚麼意思?」

中居:「打報告。咦,慎吾你昨夜沒去嗎?」

慎吾:「昨夜一早回酒店去。打算早點睡覺,典來典去,結果睡著時已是早上六時。」

会場、Members:「えーー」

中居:「這麼遲?」

慎吾:「昨日呢,只喝了兩枝啤酒,大個仔了嘛。一直躺在床上看雜誌,4點捲入布団裡,兩個鐘頭後,呀,還未睡著,一直聽著SMAP的歌,最後的記憶是已經在電視見到みのもんたさん。」

中居:「剛?」

剛:「我也一早回到酒店去。昨日來回東京一趟很累,12時左右便睡著了。」

四人:「那麼早!?」

中居:「那甚麼時候起床?」

剛:「10時左右!?」

中居:「阿伯嗎?睡得太多了!那你晚飯怎麼辦?」

剛:「有吃啊.... 只是沒喝酒...」

會場拍手。

慎吾:「就因為他不喝,只有我一個,沒有了對手,所以典來典去睡不著。中居君你又做了甚麼?」

中居:「我一個人在房咪咪麼麼...」

慎吾:「晚飯?」

中居:「也是一個人在房裡偷偷吃。」

慎吾:「嗄!?」

中居:「我現在是SMAP的身份啊,有些話不能公開的說啊...」

接著在吾郎耳朵旁吱吱吱。

吾郎:「這些話,真的不能在公開場合說(笑)」

中居:「說笑的,今天,和小朋友們(中居SOLO伴舞的小朋友們)去了吃燒肉,小學生們好煩,又嘈,個個都要橙汁,害我也要喝橙汁,結果,說了一車話。」

吾郎:「中居君和小學生沒有分別呢...」

中居:「小學生!? 38歲的大叔啊...」

吾郎:「哈,大家看今年的団扇!」

屏幕上照著台中下眾拿著的中居扇。


中居:「下回(下年?)要個不一樣的表情。」

說罷台上中居不斷轉換表情,台下狂笑。

慎吾:「請介紹下一曲,つよぽん」

* * * * * * * * * * * * * * * 

0828村爸的狀態不太好,幾乎沒說過一句話。還是,其實,當大佬開聲的時候,村爸便會收聲!? 

中居,初出場,We are SMAP!宣傳。

名古屋的課堂剛好在四小時前完滿結束了,然後有人在新幹線和他們同車,笑話是,爆響口的有K班同學,又有A班同學,S班同學就只有送車尾,又或是在前一班等接車...................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