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行樂及時

「嗱!千企千咪將我地打邊爐D相放上Facebook呀!俾我個女見到衰硬!」叼著煙仔的索媽警告毒舌女。

「唔好將我爆粗爆樽D相放上Facebook呀!我個仔成日Check我個Account架!」醉到行路成曲線狀的某官員如是說。

苦笑。

我不會放上Facebook,因為我根本沒有拍,反而某SIR衝紅燈時被人影了快相。車上,一男五女,上了頭版就真糟糕。

反肚貓說:「不可思議,同學之間竟然有這麼深厚感情。」

毒舌女也覺得不可思議。

前一篇網誌,只是上半場。

對!還有下半場。

上半場是四個小時,下半場是六個小時。連續玩了十個小時,那來氣力寫扑。

下半場拍下來的視頻,完全不堪入目,若被公開,即使不身敗名裂,也會妻/夫離子散,烏紗不保(爆)。

更糟糕的是在地球另一端的某教授,兩天後在網上見到他還是不斷搖頭,啃錯藥嗎?

有人住南半球,有人住北半球。

有人兒女成群,有人離婚或單身。

有人拿六七個學位,有人中學未畢業。

有人做官,有人失業。

有人滿身銅臭,有人誤人子弟。

大家圈子不同,真難有共鳴。

所以有人來,也有人走,只不過這麼多年來,只丟失了一個。

圈子不同,但我們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包容心」(大爆)

感謝當年的班主任,她仿似有無窮無盡的愛,每一朵花都灑下了愛的水滴(肉麻),才能開花結果。

我當然不會公佈她的名字,這是我的秘密花園。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賤名不足掛齒。爆。
    不過,最重要真係包容。互睇不順眼就店都走不在一起。

    返信削除
  2. マツダセイコ2011年10月12日 17:04

    っと、這個花園嗎?。。。。。笑
    http://youtu.be/-fLyO1iSd4c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