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NN病患観光巴士

無意中翻去北海道中央巴士公司的網頁,愣住。

這個「W 秋の支笏ロマンコース」甚麼時候推出的?


http://www.chuo-bus.co.jp/sightseeing/stsg_w.php

再看下去,原來還有「Y エアー&支笏湖コース」。


http://www.chuo-bus.co.jp/sightseeing/stsg_y.php

2,200円。你認為值不值?

不只如此,支笏湖上車去札幌的乗客,也不放過,1,500円。

上回寫放浪道央,也未見有這兩條自由行路線。

名符其實的「物盡其用」,所有自由行,不論是日本國內或是國外的旅客,不論你準備離開札幌還是剛下機,皆一網打盡。

像魚翅的580,兩點多到達新千歳,不用直奔札幌,在機場坐上巴士,先去支笏湖繞個圈。

坐往東京的下午機嗎?沒問題,酒店早上10時前Check-Out,又去支笏湖逛個圈,不用提著大行李,不用利用宅配便,逛完,坐上四點多的飛機,去到東京,即可吃飯。

一直以來,都奇怪為甚麼道央巴士不設計一條從新千歳空港出發直接往支笏湖的路線。


新千歳空港⇔支笏湖的路線,比札幌⇔支笏湖的路線短而快。

這路線唯一的遺憾是,時間太趕,去到支笏湖,就去不成洞爺湖。

倣屈原的直江先生,因為支笏湖(しこつこ)凍結,結果去了洞爺湖(とうやこ)。

這是一個只有NN病患才會知道的秘密。( ̄b ̄) シーーッ!!

3 件のコメント:

  1. 這個超讚,下年希望可以試這個來回的。

    支芴湖只會想起直江先生。XDD

    返信削除
  2. 呢d團真係好趕下

    返信削除
  3. 下!咩原來係洞爺湖?!我去過洞爺湖呀, 但完全冇諗過直江...T^T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