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La piel que habito

這篇網誌,有一點記念意味。是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Almodovar×Banderas。



曾經,我認為全世界最好看的男人便是Antonio Banderas。

自從Antonio Banderas娶了Melanie Griffith,我就不再看他的電影了,誰叫其貎不揚的Griffith每次嫁的男星都超級英俊,惹人又妒又恨(爆)。

Griffith是美國人,Banderas娶了一個荷李活女星,拍的自然是荷李活電影,或者說,因為Banderas去了荷李活,所以娶了一個美國女星。

其實,和Griffith沒有任何關係。實情是,當Banderas不再說西班牙語時,魅力消失了(汗)。

相同的例子有一個周潤發。

船頭尺講英文,無問題。

張保仔講英文……嗄!?

謝謝Almodovar,謝謝Almodovar把Banderas帶回來,謝謝Almodovar把Banderas拍得很有型,比George Clooney更有型(題外話,有人覺得Clooney和阿部寛的氣質相似嗎?)。

這是一套很沉重的電影,比Almodovar向來的電影都沉重。

執著,害苦他人,也害苦自己。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但Melanie Griffith現在個樣同do姐有得揮。

    返信削除
  2. 題外話 ~ GEORGE Clooney 跟阿部寬的氣質不太相同。阿部寬太高+偏瘦 ~ GEORGE CLOONEY 外型正好多!

    (by 一個當年為了GEORGE CLOONEY 而拚命追ER,而又認為HERO 中的阿部寬認真不錯的魚頭)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