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

赤口日

本來,我有好多事情想寫。

例如,為甚麼我會有五六十個伯父叔父姑母姑姐,又例如為甚麼他們明明都在M埠出生,卻結果一個都沒留在M埠,不是回歸強國,便是去了隔鄰的H埠,又或是去了頭文字C國。

又例如我想介紹給女生們,如何利用穴位撞擊法來禦寒。

又例如我想說今天DoCoMo在東京既不能上網,又不能打電話。

又例如為甚麼俄羅斯的飯們,比日本的飯更早知道村爸又再拍木瓜導演的電影了。

還有上一篇寫了一半還未完成的京町屋《格子篇》。

本來,我有好多事情想做。

例如,看完書架上那數十本看了一半卻未看完專講關西人的書,或是重溫那數本只看了一遍的小說。

又例如,清潔一下浴室,把放在櫃裡的厚被拿出來,連絡電訊商,整理一下舊照片,把硬碟裡的檔案抄到DVD,上網再把檔案下載回來,還有無數的Apps要更新。

結果,在室內戴著帽,貼著暖包,開著暖爐,喝著熱飲,天氣太冷,手指不聽話,還是上床算了。

寫在氣溫只有7度,體感卻在5度的年初三晚上。




1 件のコメント:

  1. 只要有想寫的就好,我等。

    祝M姐 身體健康,日日有食神,學業進步!!!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