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HKIFF 2016 日本電影予告編

不算是最新的,例如新宿天鵝就不介紹了。

ピンクとグレー 紅的告別式

http://pinktogray.com/

電影改編自加藤成亮的小說,行定勳導演,演員有中島裕翔、菅田將暉、夏帆、柳樂優彌。

片長119分
日本公開日 2016年1月9日


TOO YOUNG TO DIE! 若くして死ぬ 早死早投胎之地獄搖滾篇

http://tooyoungtodie.jp/

導演・編劇宮藤官九郎,演員長瀬智也、神木隆之介、尾野真千子、森川葵、桐谷健太、清野菜名、古田新太。

片長125分
日本公開日 本於今年2月6日公開,因軽井沢巴士墮崖事件延期。


女が眠る時 女人熟睡時

http://www.onna-nemuru.jp/

小吉一定忘不了此片的完成披露試写会吧。王穎導演,演員有北野武、西島秀俊、忽那汐里。官網「久休幕前的北野武復出」,上月有人生の約束,十一月有劇場版MOZU,電影節諸公想說的久休復出是忽那汐里吧!?

片長104分
日本公開日 2016年2月27日


ひそひそ星 耳語星球


園子温導演,演員是導演愛妻神楽坂恵。今回園子導來港,舞台挨拶連做三天。電影是黑白片,藝術格調甚高。

片長101分
初公開 2015年9月14日


クリーピー 偽りの隣人 怪鄰居 CREEPY

http://creepy.asmik-ace.co.jp/

導演黒沢清,不知第幾多回合的西島香川配,其他演員還有竹内結子、東出昌大、川口春奈。對於恐怖片實在很苦手,但導演會來,且是閉幕電影,爭取機會看第一場,第二場就不要了,那天還要清明。

片長119分
日本公開日 2016年6月18日


家族はつらいよ 嫲煩家族

http://kazoku-tsuraiyo.jp/

原裝東京家族班底,山田洋次導演,演員橋爪功、吉行和子、西村雅彦、夏川結衣、中嶋朋子、林家正蔵、妻夫木聡、蒼井優。早前看了予告編,然後竟然在香港國際電影節上映,真心歡喜。

片長108分
日本公開日 2016年3月12日


火HEE 火HEE


大愛的大女優,桃井薰。久未露面的卻出現在聖誕夜的「中居正広が結婚を考える夜。」,是為了宣傳此片?今回兼任導演和演員,兩回放映本人都出席,十分期待。

片長72分
日本公開日 未知


希望今年不用再捉蟲。







6 件のコメント:

  1. 今次D電影唔錯喎
    想睇TYTD, 希望日本都可以快D上啦... (真係唔好彩~)

    返信削除
    返信
    1. 早兩年十套有八套都是舊片,今年起碼有新電影,而且日本未公開(雖則TYTD是予想外),支持一下。

      削除
  2. 是清野菜名,不是清野菜!

    返信削除
    返信
    1. 竟然Copy & Paste都可以錯(≧∇≦)

      削除
  3. 今次好似比預想容易買飛喎

    返信削除
    返信
    1. 比往年好,因為缺少狂熱的粉(≧∇≦)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