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瀬戸芸島巡り 〜沙弥島〜

是日,巡以前是島現在不是島的沙弥島(Shami Jima)。
 
恒例「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






想拍櫻花又嫌公園太多遊客的話,去學校,幾乎每一家中小學都一定種有櫻花。

#134 五十嵐老師的作品真的很不可思議,今日天色不好,也從兩個角度看一下。




透過在五個島辦的Workshop形式,這個網由差不多二百人編織而成,主要任務落在漁師身上,像徵著人與人之間的連系。春期限定,秋期時會加大,且轉移到別個島去。

#190 12島の物語回遊式アニメーション,主題是十二個島的燈塔,好正。



吃飯要排隊,看展覽作品也要排。



#135 友人代排,溜去看附近的作品,到處都是人,邪魔〜!



大部份人其實都在排這個用塩來扮雪的作品。



後面緊隨的三阿嬋,「おいしい」連發,原來竟然偷偷的將鹽放入口。Σ(ノ°▽°)ノ



這個精采,作品裡的紐扣都是応募得回來的,定睛看了地面一下,甚麼形狀都有。



順道去了附近的香川県立東山魁夷せとうち美術館胡混了一下。



上圖找到作品沒有?

找不到就看這個活動裝置好了。



再去高松市美術館,看現代藝術作,有奈良美智、草間彌生,還看了很精采荒川修作的石棺。



路過商店街看紅雲。



從瀨戶大橋上看的沙弥島。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