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重版出来!

來到第三週,連今季的心靈雞湯也要在肉食市場分一杯羹。(≧∇≦)
           ↑ 
    (還有人認識心靈雞湯嗎!? )



今季所有劇未開始前,拍哂心口「如果今季只能看一套劇的話,一定是《重版出来!》」。

第一、二話很熱血沸騰,不只是熱淚盈眶,而是号泣連綿,尤其是 塩顔男。而且很多漫畫出版界的知識,眼界大開。

豈料影后坐陣,兼且同期有電影宣傳,去到第二週,收視仍是個位數字,且有向下走勢。

很糟糕的是,同一時間放送鄰台的「僕のヤバイ妻」也很好看。嗯嗯… 平常愛茹毛飲血的M姐很完整的啃了「僕のヤバイ妻」第一話鮮肉版。不否認的是,如果沒有一生和佐々木蔵之介,大概不會看第一話。

「重版出来!」和「僕のヤバイ妻」那一個較好看呢?目前說不出來。像上季,岳父也爆笑,但論追看意欲的話,廢柴高一線,也不關因為有癲哥,而是主任真的好抵死。

似乎將會陷於收視率苦戰的「重版出来 !」第三話,畫風突變,但為何脫的不是坂口健太郎!?(泣)

關於「僕のヤバイ妻」,一邊看一邊自動投射某個人,是誰就請閣下自行聯想一下。

負責劇本的是黒岩勉,サムライせんせい、ようこそ、我が家へ、dinner、Strawberry Night… 幾乎全是改編作品,唯今次是完全創作的劇本(by豚局)。東山嫂今回大顯身手展示不輸於東山兄的高演技能力。

然後,又遇上熟口熟面的中華麺舖 虎。



既推「重版出来 !」,也推「僕のヤバイ妻」。

魚與熊掌秉得。

熊,自是黒木熊。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僕のヤバイ妻最大的風波,不是自稱原創但靈感來自Gone Girl嗎?
    雖然兩部都沒看過不好說什麼
    但很像香港某大台當年用洗街車來辯護抄湯川學的事...

    重版好看, 但收視可以理解
    漫畫小眾, 影后沒真正叫座力(雖然影后演鬼好但一直會想如果由傳聞的能年玲奈去演會如何)
    沒有好似香里奈那部變5%保衛戰已經算贏, 這劇賺口碑的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有原創都拎左去拍戲啦...

      其實我看時腦內浮現的不是能年和影后,而是竹内結子(汗)當然是早幾年前。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