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6

最後的午餐

剛看完比關東遲了一個小時放送的民王SP,忽然有點暈眩,看看電視,在做廣告,沒說地震,看看桌上的水,也沒搖動。

錯覺?

數秒後,地震警報響起,又是熊本,這時浴室窗簾掛杆才開始左右擺動。

前晚熊本的M7.2,關西這邊沒感到怎麼振動,倒是方才的更強(最後的情報是M7.3),且發出海嘯警報,也不止九州,幾乎全個西日本的人都感到震動。



中午,去吃最後的晚餐。

不!是最後的午餐。

Walk-In,且已經過了十二點,又獨佔個室(汗)



本來沒打算中午便すきやき,早上六點半酒店的洗衣機已經全被霸佔,等到十點多才騰空出來,洗衣服要兩個小時,身上就只有錢(很重要)、手機、和酒店房卡,名符其實兩手空空,打算在附近繞一個圈回來,這個圈卻繞到三嶋亭去了。

好吃,不過不知道是甚麼來的。(≧∇≦)



今回牛肉來自大阪,坦白說,質素不及以往的,而且,份量是不是少了。ι(´Д`υ)ア



雞蛋很靚。



野菜很好吃,尤其洋蔥。



すき焼き,人生至福時間。



甜品。



有得吃就吃,有得睡就睡。

誰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