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HKIFF 2016【火 HEE】

一不做,二不休。

SHOW TIME!( ̄▼ ̄)ノ



桃井さん驚嘆。

有飯拿著「幸福の黄色いハンカチ」的不知是前売券還是チラシ之類的單張讓桃井さん簽名,而那單張不是平常慣見的一串手帕飄揚樣式,不是是否四十年前之物,電影上映那一年薫姐26歳,薫姐驚嘆,M也驚嘆。

幸福の黄色いハンカチ,幸福的黃手絹,導演是山田洋次,演員有高倉健,倍賞千恵子、武田鉄矢、桃井薫。

薫姐今年64歳了,一如傳聞,皮膚滑溜溜,沒有化妝都看不到毛孔。


照片Credit: 鬼塚佐治

還有金髪外地來的影痴,一直追問Fukushima, mon amour之事。

薫姐的飯,遍佈全球。

之後, 薫姐被金毛施南生召走。

關於電影二、三事。

連續三場商業電影後,終於來了一套典型的電影節作品。這是薫姐本人執導的第二套電影,第一套是2006年的無花果の顔。

雖然部份情節好像有自相矛盾之嫌,但故事內容不難明。如果觀眾入場前了解導演背景的話效果更佳。

總之,故事就是溝通。

論內功,薫姐作為一個演員,其演技比導演功力深厚得多。一邊看著MON一邊演,厲害。

是夜沒人發問,如有人還去,問問電影內的那隻狗是否薫姐家人,姓桃井的。

どうも~我是那個死充看得明的Mでござっーる。




5 件のコメント:

  1. m姐今年收穫甚豐 ^^
    今年嘅電影節完成未? 我仲有今晚一齣

    返信削除
    返信
    1. 閉幕仲有黒沢清w
      其實年年都有,不過放相上黎教壞細佬www

      削除
    2. 哈哈哈,其實好多人都會去等。
      驚人眼紅多啲/之後會保護更嚴密 XD

      削除
  2. OMG~
    真是超級羨慕你的~~
    身為桃井小姐的粉絲我竟然沒發現這個影展,
    不然我就會衝去香港了,嗚嗚嗚~~
    (實在太沮喪了~)

    然後今日心血來潮打開你的BLOG(很久沒來看),
    竟然看到你給他簽名,真是太羨慕了,啊嗚~~
    太沮喪..今日都想請假回家了XD
    請原諒我胡言亂語,哈

    返信削除
    返信
    1. 噢!是台灣的網友嗎?去和你們辦影展的主辦商要求他們邀請啊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