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6

宿・大阪【Osaka Marriott Miyako】

2018年的第一次大阪投宿,選了天王寺駅的Marriott。

2018年比2016年2017年去日本的次數都多,但幾乎集中在新潟和中部,高松,沒去;金沢,沒去;大阪,有!4月11日那天,坐新幹線去到新大阪,轉車去梅田TOHO,再在大阪駅上車去京都,大阪的逗留時間剛好花了30分鐘。😂



選在天王寺投宿,因為翌日看完吾郎ちゃん的No.9-不滅の旋律-後便去和歌山完成「三山一木」Project,天王寺有特快去和歌山,於是將Conrad大減價時的予約硬是改了做沒減價的Marriott(有點心痛) 。



Abeno Harukas仍是日本最高的建築物,拉開窗簾,想起第一次在大阪St. Regis投宿,同樣驚艷。意外的是,窗簾是手動,雖說手動有手動的好。



床上並沒有千年不洗床尾巾。



枕頭貫徹洋人酒店的習慣,軟。



睡衣是兩件頭棉質,也新淨。



不愧為大阪,竟然有Biliken的蘋果汁。



這個移動角度已逾45度,但就只是單向。



因為書桌的角度看不到電視,唯有讓麥書君在沙發旁的小机休息。



床頭燈掣好像清晰俐落,但拉下窗簾暗黑的狀態下如何看到字?



拖鞋好穿。保險箱,放濕器,浴袍,JTB藍牙喇叭鬧鐘都有了,Handy Phone卻沒有。



一看,茶壺、茶包、咖啡都是便宜貨,去Lounge喝算了。



許多浴室三點分離設計的酒店,廁所沒有洗手設備,這裡可洗手,但卻沒有位置放皂液。



自動開關馬桶蓋,反應有少許遲緩。



浴室給它9分,樣樣都滿意了,唯一不妥是傳聲,洗澡時聽到不知是隔璧還是樓上樓下一男一女的清晰對話。



有時不太懂設計師的心思,是二人房,但浴室卻只有一個掛浴巾位。



沐浴品牌是THANN,也提供Body Lotion、漱口水,人工氣味浴粉,Lady's Skin Care Set是MJ。



蓮蓬頭是按摩頭,有體重計,浴缸是自動放水型,牆上有掛鈎(公主的怨念😂)。



夜景1



夜景2



房間內的WiFi不能連上百度雲和部份中國網站,微博等可以的,到底是誰Block誰?



Club Lounge就是一般的Club Lounge。



下午茶選擇不多。



朝食選擇種類也少,但可以吃到即點即煮而且美味的White Omelette十分感謝。



酒店雖在天王寺駅,下雨可以不濕身,但天王寺月台的升降機卻要繞圈。地底雖有兩台獨立升降機直達酒店卻緩慢不堪,多次要和上Harukas 300的客人一同擠升降機,結果從月台上到房間,需要的時間多過15分鐘。

投宿當天所見,酒店大堂來自大陸的客人比台灣人多,但在Club Lounge內的台灣客人又比大陸人多。

2019年,大家可能會看到很多大阪酒店宿泊記。



Room Type: Club Room 38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9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9
5. 上網及充電等        9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窗外風景         10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9




Osaka Marriott Miyako Hotel 大阪萬豪都酒店
https://www.miyakohotels.ne.jp/osaka-m-miyako/tw/index.html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

  1. 「2019年,大家可能會看到很多大阪酒店宿泊記。」
    引頸以待!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