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宿・横浜【The Knot Yokohama】

新年新Project。😂



事情追遡至八月時検察側の罪人的初日門票說起,門票抽不到,無奈把AM機票改到12月。於是第一次坐上季新增的526,這才知道A350-900也不是只限短途機嘛。

平常在横浜投宿,十次有九次是桜木町,但12月份的桜木町酒店有點貴,看了横浜駅一下,日本SPG撞板太多,不選,Richmond更貴,不選,挑了間網上評分有點低但新改裝價錢合理的The Knot。

The Knot Yokohama的前身是横浜国際観光ホテル,改裝後房間定價很奇怪,隨便抽二月一天來做例子,13平方米的Double是5,800円,但23平方米的Twins才是7,400円。23平方米的Twins雖然是7,400円,但25平方米的The Knot Family Twins卻是20,000円。

價錢多付20%,但房間面積大一倍,那當然予約Family Twins咯。反正那天從成田出來横浜用JR PASS,省下的交通費用就拿來做住宿費好了。



横浜駅有升降機又有電梯,7分鐘的步行距離,晴天的話,拖著行李也不算遠。



進房一看,這不止22平方米吧?



設計是近年流行的@home feel。許是舊式酒店改裝的關係,牆很薄,隔璧說甚麼聽得一清二楚,反而走廊上的談話聲沒傳進來。



床是120,加上沙發,勉強可以住5人,但這裡沒有駐車場,一家自駕的泊車費可能貴過住宿費。



床頭掣清晰說明,這才是酒店,因為後來自己吃了別的酒店的苦。



喜歡這個書桌角落,因為可以面向電視。



有咖啡,但卻沒有茶包提供。



同時提供軟硬枕頭,麻質枕頭套。網頁寫提供睡衣,但樣子似是浴衣,沒打算穿也就沒拆開來拍照。拖鞋不好穿,半天爛掉。沒有Handy Phone,加濕器就只是加濕器,好像不能清淨空氣。空調可每半度調校,一調上26度即自動放暖氣,唯有改選送風。其中一隻窗雖然關得緊緊的,外頭的風聲卻很尖銳的傳入室內。



酒店的Wi-Fi並不安定,使用中經常斷線。



景觀就是別人的OFFICE。414、415、401、402才是向大街。↑



浴室,相對其他酒店很寬敞。雖然樣子不像商務酒店但一休將The Knot定位為商務酒店。



浴糟也很大很寬敞。



以前一向有拍,只是從不放上來,自從數天前在長野經歷了冷冰冰馬桶後,決定以後要放這個照片,夏天不要緊,冬天很重要。



沐浴露等沒提品牌,不是資生堂也不是Pola,如此肯定皆因是與別不同的銀色。蓮蓬頭不能按摩,水壓正常,去水良好,但廁所有輕微氣味,不提供浴帽,另外Check-In時,女生一人一份洗臉乳化妝水潤膚露等。



清潔大隊算是有良心的了,未使用的毛巾下都有一條大毛巾相隔。



酒店有Aqua投幣洗衣機,3kg洗乾一次500円,但三台有一台壞的,其餘兩台還算乾淨。



自助形式的朝食約1,500円。雖有廚子,但廚子不煎蛋只負責甜品。横浜自然少不了中華食,蝦餃燒賣、温野菜、白粥油炸鬼(不是油條)。飲料有牛奶蕃茄汁橙汁香片煎茶咖啡等。食品算不上十分好吃,但也不難吃。



酒店員工不怎麼樣,有趣的是宿泊客。以為會有很多中國人,朝食時卻只見很多20代日本女生,聲浪比関西大媽還厲害。



Room Type: Family Twins 22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6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窗外風景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THE KNOT YOKOHAMA ホテル・ザ・ノット ヨコハマ
https://hotel-the-knot.jp/en/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