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5

宿・長野【Hotel Metropolitan Nagano】

本來不打算寫今個旅程中唯一一家以前投宿過的酒店長野大都會,但是因為大都會換了廁所板,有必要更新一下。



房間仍是一向予約的18平方米Single。



空氣清淨器電視等都沒有增減。



睡衣就是Metropolitan的一件過款式,拖鞋是用完即棄型。



多了Handy Phone,仍沒提供飲料水。有煎茶咖啡但沒有ほうじ茶。



第一次看到酒店放置「漱口牌」。



坐下馬桶,忍不住慘叫,研究了好久還是找不到暖房便座的按鈕,照道理既插電就是自動的,新裝設沒理由這麼快壞掉。九州就算,但這裡是長野啊~!怎可能沒有暖房便座!?

前回投宿記事■ 2016.7.27



沐浴品牌是JR系御用的Pola Aroma,Amenities提供浴帽了,吹風筒沒甚麼塵。



今回景觀面向駅。



半夜探頭看外面看板的溫度計,咦?滴水?這才發現長野大都會竟然不是雙重玻璃窗!



繞來長野一泊,其實就是為了洗衣服,因為這裡的洗衣房會上鎖,但全幢酒店就只有兩台洗衣機,而且晚上不能使用。今次來發現換了新洗衣機,超乾淨。



長野大都會的朝食不好吃就沒訂,鉄板焼已吃過,中華料理不會去吃,於是去未試過的和食,每消費4円可儲一分,這一分相等於1円,即是這一餐等同七五折,再說,價錢和朝食差不多嘛,份量可是多很多倍。食物可口,不過隔壁四個日本大媽比中國和韓國大媽還吵,上一度菜每人先拍一張單人照片,再輪流三人合照,呱呱呱呱兩個鐘頭都沒吃一半菜,埋單時路過狠狠的看她們一眼,還被白眼回來。

孤獨死也千萬不要淪落做大媽。



WiFi速度比以前慢很多喔。



長野這家Metropolitan的予約方式和其他城市的大都會很不一樣。予約時除了必須選擇喫煙或禁煙之外,還要決定房間的樓層。不同樓層價格不一樣是意料中事,複雜的是連泊。豌豆姫様曾遇過星期五只有7F有空房,星期六只有6F有空房,星期天只有8F有空房,待那兩天還要搬?索性搬去別家酒店算了。





Room Type: Superior Single 18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服務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ホテルメトロポリタン長野 Hotel Metropolitan Nagano
http://www.metro-n.co.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