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4

宿・東京【錦糸町樂天城市酒店】

看了,就當去了。😂



本來的計劃是從関空走,Granvia Kyoto是最後一站,後來マスカレード・ホテル公佈有完成披露試写会,又改從東京離開。偏偏又抽不到票,觀星失敗,又被迫拿著PASS假面飯店周圍遊走。



Check-In時以為收到Coupon很高興,仔細一看,原來是酒店和代理搶生意。



初時不明白為甚麼用又厚又重的窗簾,翌朝太陽曬進來生雞蛋變熟雞蛋。



浴室的玻璃窗,大概讓人大號時也可看電視用。



照片沒拍出來,床單的上半部平滑,但下半部卻皺的。另外床架比床墊長,好幾次被絆倒。



桌面比小机還小結果就坐在沙發看金スマ。



電視可移動30度左右,但只能移向浴室方向,不能移向沙發。



兩件頭睡衣。



隨意拿了其中一條褲來穿,穿上去直掉,才發現有橡筋頭等如沒有橡筋頭。



拖鞋未穿已脫線。😂



前年投宿的酒店用的都是抽屜式冰箱,今回投宿的酒店不論大小平貴都提供浴袍。(後來翻了一下才知道14階以上的房間才提供浴袍)



空調雖是每半度調校,而且房間狹窄,但開暖氣也不覺焗促,另外還有空氣清淨器,保險箱等。



房內有2枝水,綠茶是伊藤園,咖啡是酒店自家熊仔Logo,冰箱內有巧克力,不過忘了吃又忘了拿走。



暖房便座,冬天可安心。



沐浴用品等是PROVINSCIA,女仕Check-In時還送一次性的資生堂落妝油潤膚液等,有浴帽棉棒,水壓正常,蓮蓬頭不是按摩頭。



吹風筒。



Wi-Fi需使用密碼。



與別不同的朝食。



Lotte的Lobby在建築物的2F。



第一次在酒店的公眾洗手間內看到如此嚴竣的告示。



後來明白了。

酒店的房間在建築物的8F以上,酒店的Lobby在4F,樓下是BookOff,便利店等,雖然通向房間的樓層需要利用房卡,但升降機卻和同一建築物內其他使用者共享,於是,就遇上看到拖著行李的旅客便立即按下關門掣的東京人,而且6F,7F都是一些奇怪招牌的店,雖然酒店有投幣洗衣房,但在7F,結果連去探險一下的勇氣也沒有。



Room Type: City Double 18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5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ロッテシティホテル錦糸町 Lotte City Hotel Kinshicho
https://lottecityhotel.jp/ch/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