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2

失驚無神 19冬 第3弾

◎ 1ページの恋


中途突然加入的戰場的橋本環奈連ドラ初主演作。2月18日AbemaTV配信,23日開始九州朝日放送緊追(橋本是福岡人)。老掉牙的少女漫画劇情,看慣橋本環奈的癲喪角色一下子變做漫画少女(主人翁水瀬あかり是一個描畫漫画的少女)的逆差好好笑。三個男主,板垣瑞生不太認識,濱田龍臣開始脫離小鮮肉行列,最大衝擊是古川雄輝在劇內的角色已是一個大叔魅力十足的成熟男性(這個描寫不限吉田鋼太郎)

◎ 後妻業


電影跟足小說95%,但電視劇改的很離譜,被飯詬病的後妻業,收視從第一回的8.7%跌到最終回的5.1%,還被財經傳媒分析了一番。整體來說今季中算是很不俗的一齣,唯一敗筆是最終回,和3年A組一樣把觀眾出賣。

◎ 新しい王様 Season 2
仍然認為新しい王様是今季最佳日劇。

◎ ハケン占い師アタル


沒有實時追看無驚無險結束最終回的占卜師。

◎ 家売るオンナの逆襲


實時收看最終回安定的賣房子的女人,然後,坐等第三季、第四季、第五季。現實裡的不動産很多故事,劇本家不愁沒題材。

◎ 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


由利考上東大,在樓梯口遇上春見衝上去告白那一刻,我以為春見會被由利撞倒,結果滾樓梯後又重新入醫院。😂 結局有人愛有人不愛,基本上所有乙女心都是由利派。

◎ 3年A組


實時收看的最終回被網民罵到豬頭似的,但其實那個結局不是一早預想了的嗎?倒是,沒想過老師還捱了這麼長時間。

◎ GOOD WIFE
唐沢寿明不知為何變了做宮迫博之,劇情後半有點胡來,既然都看到最終回的前一集了,也不欠那個今季第三齣出賣觀眾的最終回。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