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0

充実鉄

3月9日,土曜日,撮り鉄出勤日。

在新横浜坐Kodama去到小田原轉伊豆急,上車時覺得有點難以置信(有照片,太多人,不放上來),下車時才發現原來是Resort 21。



坐巴士去New York Lamp Museum & Flower Gardens(直譯就是花花園),很漂亮。



兩個意大利お嫁さん在大家樂看到照片都驚叫像南法,又像意大利。我和P君兩個卻覺得超像八月的積丹(爆)。在這裡吃了一個便宜得發笑有誠意但不算好吃的午餐,去了燈塔走了吊橋。



城ヶ崎海岸和伊東都的河津櫻尚開的燦爛。



來到這裡又覺得像沖縄。



伊豆急下田的河津櫻。



在下田剛好遇上回來的黒船,找天再寫一下它和Resort 21的收費有何不同(記得的話)。



今日主菜,在下田坐IZU CRAILE。



IZU CRAILE是JR東日本的,但行走的路線有部份也包括車站卻是伊豆急。1号車是這樣,意念和伊予灘ものがたり相似,一邊是山一邊是海。是日海皆滿席,山卻只有一桌客。



料理監督是美女廚神秋元さくら,負責製造的是伊豆今井浜東急。不敢說是頂級,但起碼比或る列車好吃(Narisawa會不會追斬我?)



3号車是個室。



1号車大部份都是二人同行,如果三人或四人的話便要利用3号車。



4号車就是普通的座席。



2号車有演奏,表演者很尊業。



同時也賣土産,酒或其他食品等。



買4個撻有盒,結果發現原來是個很可愛的溫冷袋。



途中經過河津,都變葉櫻了,反而高原還在盛開。



再轉Romance Car去箱根。



是日也真夠充實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