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0

安居不易【The Corner Taipei】

問題:你會選擇一家房間沒有窗的酒店?還是選擇一家打開陽台的門便可以取得鄰家內衣的酒店?



酒店沒有把Floor Plan貼出來,就在升降機的出口拍一下看過究竟。



酒店只有一台升降機(打掃大隊利用樓梯上落),升降機門打開,一左一右各自兩條走廊,兩邊都有房間。換句話說,酒店有一半的房間都「貼鄰」,但眾多旅遊網站都沒有人把這個景觀放上來。

選安居,是因為離開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只有兩分鐘的步行距離,但離開車站更近的還有丹迪,看官網的照片,三面都是牆,難道要從窗口爬入?



豌豆姫様住的是02號室,03的是一個男生,01是一對男女,他們有沒有拉開窗簾?



房間約有廿多平方米,有TV Box連接上數十個台,但卻沒有日本台包括英文版的NHK,唯有看緯來。



沙發和床都可以,枕頭一軟一硬,被也暖和。



迷你廚房有微波爐,兩瓶水,綠茶及烏龍茶包,有一個小Fry Pan,也有洗潔精。



安居不提供Handy Phone。室內的照明偏黃,眼睛覺得很累,白天打開窗陽光也照不進來。書桌旁有個USB插口,晚上12點去為手機充電,早上7點起床一看,充了35%。



空調每度調教,因為感覺不到風,就上去風口看看,這一看就看到酒店的底了。😣



浴室並沒有浴糟,抽氣扇有點吵。



洗髮精品牌不詳,有牙刷、浴帽、針線、牙線、髮刷等,日式免治馬桶但沒有脫臭,化妝鏡不能放大,而且頭頂也沒有燈,根本不能化妝。



沐浴間水壓正常,去水良好,門不能全面關上,但也沒有水跑出去,但蓮蓬頭的掛架和喉管各自兩個不同品牌,蓮蓬頭一直往前掉,研究一輪,兩件不同品牌難怪完全不合。



朝食在地下大堂7:00~10:00。人手有點不足,桌和桌之間有點狹窄,但服務很好。



說實在朝食種類並不多,蛋類提供三款,但沒有廚子在煮。



有一角落是專為素食用者設計。



洋食很可口,但其他有點不味。



清粥最難吃,熱的太久,沒變泡飯,變了一煲漿糊,竹筍超酸,鹹蛋冰冷,而且不明白為甚麼納豆也可以用來當清粥的配菜。



最好吃的是乳酪、蕃茄芝士和蘿蔔苗,慶幸是有烏龍茶包。



網速一般。



谷哥的評分是4.5,TripAdvisor的評分也是4.5,樂天的評分是4.7,Expedia是4.6。

豌豆姫様開始懷疑他們的滿分是10,不是5。




安居・台北  The Corner House
http://www.thecornerhouse.com.tw/zh_TW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