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

食・函館【She Told Me】

用全國證,可不一定要上北海道。但是,由弘前去函館,只不過100分鐘,比由弘前去仙台還要近,不去北海道的理由說不通。

M姐不是強詞奪理,而是,由札幌去函館的話是230分鐘(2019年),基本上用北海道證周遊一圈的話,函館太遠,一來一回沒了八個鐘,往往被逼排除。

どうも〜我是由函館去札幌會坐飛機的Mでござる。

今回來到函館,沒吃海胆(不是季節),沒吃天婦羅,沒去小丑店,去了She Told Me。



She Told Me所在的建築物大三坂ビルヂング,建於大正10年,即西曆1921年,後年便滿一百歲了。貼鄰的建築物現在做了Hostel,叫做Small Town Hostel Hakodate,看網頁照片也很漂亮。



部份設施可能是後人在五六十年代改裝過來。



門外保留的仍是和風。



二樓好像是別的辦公室。



弧線美不勝收,天花板有點剝落。



忘記問店主為甚麼改個名字叫做She Told Me。



最初以為這裡是Cafe,一看餐牌,大樂!竟然有Milkshake,於是叫了個Pecan butter & kinako Shake(算不算Fusion?)



北海道薯仔做的French fries真是絕品,Avocado Burger裡頭還有牛肉芝士生菜等。這家店真的很好吃,位置又方便。



步行下去十字街,果然是國際城市的函館。😂



對面就是The Shared Hotels HakoBA 函館。



雖然Snaffle's已經不再好吃但一場來到又沒理由不吃於是便去金森倉庫。



既然有山川牧場,那就順手掃光所有貨。😂



今早開始飄雪,心思思,想去七飯。

6 件のコメント:

  1. 有次去完久慈冇野做,跟著上五陵角食雪糕,之後再返八戶 XP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試過因為函館沒房,結果要日帰,住盛岡。XD

      削除
  2. 新口味有啲都 okay 的, 不過今年又加了 20%, 都開始離地.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去買時,兩個店員三番四次好心提醒我除了草莓同Normal其他全部D係急凍貨,直覺上覺得唔係只係急凍的問題,否則唔會咁緊張,可能有其他嘢... 最後買番正常算了。

      削除
    2. BTW,唔知係咪凍的問題,山川牧場個牛奶都係差左少少

      削除
    3. 佢 frozen 方便人拎走啦、即使製造日期係一兩日內。你估唔到最好食係いちご.......

      山川牛乳幾年前已經覺得佢淡了、得 coffee 好D。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