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9

九月の恋と出会うまで(無雷)

M打算趁沒有人時把「お1人様1枚まで」的牌移去貞子那裡。😂



TOHO宣佈人工上漲,6月1日起加價,1,800円的正價票加到1,900円,而特價票如女士日、男士日、電影日則由1,100円加到1,200円。

雖說只是加100円,但卻接近10%了。

而且,沒記錯的話,1,000円變做1,100円,是2014年時的事,那就是5年加價20%

早知上星期在日本看多幾齣電影。

13日是Ladies Day,14日是TOHO Cinema Days,連續兩天都是1,100円,可惜想看的一套TOHO已經落畫,另外兩套想看的要待15日才上畫。連續兩天平價不看電影折福,於是還是去看了高橋一生和川口春奈的「九月の恋と出会うまで」。

不熟悉導演山口透,也沒看過原著,以為會悶到爆炸的電影卻從頭到尾沒有冷場,毫無睡意精神奕奕看到最後一粒字。

前後左右的年輕女生看到最後都在啜泣,而明明這不是悲情電影。

最後的鏡頭,川口春奈的樣子好像變了別個人(汗),大家去看時不妨留意一下。

這一期,五個人有三個的電影同步上影,其他人去那兒?





九月の恋と出会うまで
http://wwws.warnerbros.co.jp/kugatsunokoimovie/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