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4

おふたりで

今天開封了這個,雖然打風氣溫下降還是有點溶化的狀態。

是說,圖文不符,這個不是不是おふたりで,這個是ありがたき哉(ありがたきかな)。



本來,ありがたき哉的意思就是答贈,感謝,開心,但M買回來只為盒子,不為心。😂

六花亭的菓子中,其實只愛おふたりで,其他的不是不吃,也不會不買,就只有買回來打算送人的おふたりで最終結果全部都是送到M姐的肚子裡。每一次去完北海道回來都是,也不管買了多少盒おふたりで也一樣。

吃入口時多少都有點內疚,於是編很多藉口出來。例如:「放在行李箱內好像壓扁了,拆開來檢査一下,如果沒有問題才送人吧」 。

於是一天拆兩個,兩天拆四個,三天拆六個,四天拆八個,拆開了當然不能送人,於是又到了M姐的肚裡。

第五天、第六天、第七天...又有新藉口:「賞味期限就快到了,如果收禮的人不是即時吃,等到過期,吃完肚子痛就太糟糕了,還是留回給自己吃吧。」

從小到大都不愛吃會掉成碎塊的食物,例如蛋撻的皮、老婆餅、皮蛋酥、曲奇... おふたりで是例外。吃時小心翼翼,生怕掉了餅碎浪費美味。

抹茶和モカ都愛,所以為甚麼會一天拆兩個。

有些人愛把おふたり配牛乳,也有人愛配咖啡,M姐不負責任的意見是抹茶配綠茶,モカ配紅茶相性最佳,焙じ茶和中國茶都有點相性不合。

搬了一個行李箱北海道菓子回來已經一個星期,消失得七七八八了,幸好家中還有三箱ゆきのみず,有望還可以維生到月底。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