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2

半分日劇 第二部

殺左人要借辦公室的手推車去運屍,但殺人那個好輕鬆的坐在手推車上算甚麼?😂



足不出戶第5天,補回ABC只有一小時SP的「アカリとクズ」,雖有筧美和子配袴田吉彦,但和あなたの番です完全無關。袴田吉彦已經完全豁出去,各監製見到渣男角色都自發找袴田吉彦。此劇的構思仿似在那一套舞台劇見過。全劇只有三個人,老婆、老公和小三,因為男主不想叫錯名字,所以找小三時要和老婆名字一樣都叫做アカリ。對白不斷出現アカリ,逐漸連說話人自己都搞不清楚說的是那個對手。

◎ TWO WEEKS
只看了第一話,還未搞清楚到底是不是自己那杯茶。春馬的劇,雖是大路居多,偶爾也會出岔子。

◎ サイン ―法医学者 柚木貴志の事件―
テレ朝這一套,可以科搜研之女並列。然後敏敏今季是院長下季又是院長,意外的是飯豊まりえ,此姝的可塑性甚高,只是今回已是法醫,下期再演高中生可信程度就要下調啊。

◎ 凪のお暇


被鬈毛頭拋棄的一生在筋肉媽媽武田真治前哭的一塌糊塗,好可憐啊,姐姐抱抱。

◎ VOICE
一話二話都很恐怖,要關掉音源才敢繼續,有違VOICE的原意。😂其實論暴力,韓版該比日版強很多

◎ コーヒー&バニラ
上回忘記了寫的「咖啡與香草」,小紅帽和大灰狼的故事。溫馨提示,過了18歲就不要再看童話了。

◎ 潤一
棒北原栄治和広瀬奈々子的場,該會看完潤一,電視尺度太低,請放下對志尊淳半身的期待。

◎ べしゃり暮らし(未做)
大知同學,等你!

第一話後繼續追的有:
◎ 偽装不倫
前看後看,仲間和粉紅頭是不是影射朱利阿姨和手越?

◎ Heaven
木村ひさし搞甚麼?第一話同第二話格差甚大,本來已經棄劇,可是第二話網上口評甚佳就看熟肉,回復水準噢。

監察医 朝顔、ルパンの娘、あなたの番です,如無意外都會追到尾。

No Side Game觀察中。

決定棄的有保姆阿銀、分享老公、爆炸頭田中。



仍關「輪到你了」事,因為「あなたの番です」,就拿回上季開了頭沒看由中女漫画改編的カカフカカ(中譯別扭合租房),主角是森川葵、中尾暢樹,覺得女二樣子長得怪怪的但演技其實不壞,維基一下才發現女二的中村里砂是中村雅俊的女兒,而且已經30代了。


2 件のコメント:

  1. 有沒有看湊佳苗《惡毒女兒.聖潔母親》?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有呀~都幾好睇,但唔係我杯茶。咁多個推理小說家中,湊佳苗好看過東野圭吾w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