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有朋自遠方來 - 雄館

不如將這個「有朋自遠方來」系列再分47個Sub-Category。😂

遠者,九州也。

又或者,叫做「世界真細小」系列。

不是M姐選雄館的,是前卡通友D君選的,巧的是上次來雄館也是和卡通友。

まあまあまあまあ〜這不是世界真細小,「世界真細小」的是今晚負責訂枱的F君,嗯嗯... 她是現任卡通友。故事是個多星期前,手滑滑去了F君的朋友的朋友的奥様的FB,然後在一堆公開的照片裡,發現大學時期的友人。

這個友人,活脫脫就是亦舒小說的女主角,不但是超級大美女,而且是大學教授。

言歸正傳,雄館食物好吃,但F君和M都不喜歡伙記大細超,既然自九州來的D君點名才奉陪到底(爆)。

先上桌的零食,鹹蛋魚皮,比上回好吃得多,結果後來又追加。



豬肺湯,蓮香樓新斗記翠亨村都做的更好。



上回吃過覺得很精采的鹹蛋涼瓜變了做前菜,份量少了一半,但今回的涼瓜略苦略澀。



冰鎮鮑魚,OK哪!



蟶子略過熟。



倒是很喜歡這個沙茶牛肉炒芥蘭。其實芥蘭不夠嫩,沙茶醬太多,偏偏牛肉剛剛好。



瘦弱的BB鴿。



追加的鹹蛋魚皮。



豉油王炒麵不夠乾。



全晚最失敗的一道菜蠔,蠔仔很腥。



不知是不是真的看人訂檯,水準比上兩回都高,至於有沒有下回還看有沒有有朋自遠方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