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8

狂賭之淵

終於看完了「賭ケグルイ (狂賭之淵)」。

只限日劇版,電影沒看。

2018年初Season 1有10話的「狂賭之淵」,原來去到2019年春的Season 2只有5話。

Season 2不知是為了電影舖路,還是將Season 2的一半拆出來做了電影,又或是電影太長,將一半拆了做日劇。

去年Season 1時看了一話便放棄了狂賭之淵,該期除了要追BG外,還有トドメの接吻、Unnatural、99.9等。

今回看完Season 2才翻看Season 1,這才發現根本沒有冰魚。

まあまあまあ〜冰魚沒有出Season 1但Season 2最後一話略有露面。重點是原作裡根本沒有冰魚扮演的村雨天音這個角色,此角據聞純為電影而設計,和動画日劇都無關。

中途,早乙女芽亜里在校園內搔首弄姿,不就是文翔館嗎?翻查ロケ網站,「私立百花王學園」的外景場正是文翔館。山形市離開東京好一段距離,辛苦演員了。

關連網誌 https://mathongkong.blogspot.com/2018/09/blog-post_74.html



故事情節簡單說,就是心理戰,賭博,最基本的計數在日劇表現出來意思不大,反之心理戰還有可為。至於有幾多觀眾的眼光如蛇喰夢子般一眼關七機關算盡可能不多。

中川大志的戲份比高衫真宙的少許多,まあまあまあま〜此學園陰盛陽衰也無可厚非。

順道說,Season 1 & 2的主題曲都是BIGMAMA負責。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重點是十賭十千,戲名叫賭,實則叫人不好賭⋯⋯��‍♂️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