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家族葬

是晚日本網民生活就是認人。(Click圖可放大)



還好,我知道「For You」、「Snow Man」,「なにわ男子」其實是不知道的,只認得有份演出「俺のスカート、どこ行った?」的道枝駿佑一個。

木村右手旁的是佐藤敦啓,佐藤敦啓右手旁的是内海光司,内海光司的右手是坂本昌行。木村的左手旁邊是岡本健一,然後是近藤真彦、錦織一清、東山紀之、植草克秀。

多人因為工作關係沒出現在照片內,包括中居正広、櫻井翔、長野博、村上信五、風間俊介、生田斗真、増田貴久、五関晃一、髙木雄也、Kis-My-Ft2、岡本圭人、中間淳太、重岡大毅、ジェシー、森本慎太郎、松島聡、岩橋玄樹、浜中文一、室龍太、Travis Japan、HiHi Jets、美少年。

想起幽かな彼女裡有份演出的三人,雖然岩橋因病休養中,但他和神宮寺勇太都成了King & Prince的Member,反而慎太郎沒有。



回看守在自己身邊的弟子們,天上的校長想法又如何?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