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3

宿・札幌【Keio Prelia Hotel Sapporo】

今年5月24日開業的Keio Prelia,雙床房大致上分成四種,Standard、Moderate、Comfort、Superior。

Standard只有20平方米,其餘三種都是23平方米,左嫌右嫌的豌豆姫様改了又改,最後選擇是唯一沒有長桌面的Comfort,因為浴室三點分離,而其他不是,而且Moderate在低層(3~9),Superior在中層(10~14),Comfort在高層,網頁記明向北海道大學方向,即是不用面璧。

進入房間,覺得格局和大阪三井的Prima類型很像(關連網誌)但比三井侷促,怎麼看都不像有23平方米,而且前兩天才在Century Royal投宿,那邊廂也是22平方米但活動空間卻綽綽有餘。隨身的小行李箱,勉強可在沙發上打開。

枕頭一軟一硬,床屬偏軟型。



浴室是三點分離式,洗手盆和床之間有一趟門可遮光。



但關門後房間的壓迫感更大。



放濕器,水煲,咖啡,最底部是保險箱。沒有提供Handy Phone。



房內有2瓶水,有UCC的咖啡機,也有過濾式咖啡包,茶包有綠茶和焙じ茶,沒有洋茶。



雖然沒有長桌面,但還是有一個小小桌面,瘦弱的空氣君嫌棄情願睡在小圓机上。



小書桌都有插口。



兩件頭的睡衣,可穿去大浴場,但上衣和下衣的質地不一樣,褲是正常,睡衣起皺,又沒有口袋。



室溫只能每度調校,獨立空調,不是中央控制。



予約Comfort Room是因為浴室三點分離,但好像笨了,反正洗澡都是去大浴場。



馬桶房比MUJI HOTEL的還要狹窄。沖水等都是自動的,不過不是自動揭蓋式。



浴室夠寬大了,還有洗い場。



洗髮水是外裝京王內裝La Bottega。



有浴帽橡皮圈也有髮夾牙刷剃鬚膏等。



吹風筒很乾淨。😄



大浴場和Lounge都在2F,女性浴場內再有Lounge,但椅子並不好坐。



沒有露天風呂,也沒有桑拿,毛巾需從自己房間帶下去。



女性大浴場內有護膚品,Revisence。



Laundry也在2F。



很清潔,不知半年後能否保持現狀。



在女性大浴場內又有另外2台洗衣乾衣機,新淨得像從來沒使用過般。



房間景觀面向北海道大學,早上的雲海也很是有趣。



網速穏定,每個房間都有獨立密碼。地下那層有喫煙所,公用洗手間的垃圾桶等都是自動揭蓋式。朝食處黃昏變身做宿泊客Lounge。



看了酒店網頁的朝食照片覺得樣子很是普通就沒予約。

投宿那兩天,日本人比較多,外國人主要是東南亞系而不是中華圈。



開業一個月,酒店暫時在楽天札幌酒店中口碑排行榜榜首,雖然房間面積有報大數之嫌,豌豆姫様也沒有甚麼不滿意。酒店在札幌駅的北邊,不像大通那邊有地下通道連結,最近的地下出口又沒有升降機也沒有電梯,冬天從札幌駅拖著行李走路面步行過來的話要仔細考慮。



Room Type: Comfort Twins 23 sq m

1. 空調            7
2. 清潔            8
3. 照明            8
4. 床舒適程度         9
5. 上網及充電等        9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服務            7
8. 房間新淨程度       10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          8




Keio Prelia Hotel Sapporo 京王プレリアホテル札幌
https://www.keioprelia.co.jp/sapporo/en/



#日本住宿

3 件のコメント:

  1. 睇 360 view 點都唔似 20-23sqm, 感覺有啲窄. 大喼都唔知點開.

    返信削除
    返信
    1. 細喼想係電視同床之間的空間打開都不可能,更遑論20吋或以上。但其實有一個更大問題是,身材比較高大的外國人入了洗手間可能真的不能出來。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