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6

Sleepless in Hong Kong

1月時洋平急性声帯炎岡山演唱會延期,4月時鼓手サトヤス筋筋膜性腰痛症被迫休養,5月時負責Base的ヒロ在演唱會中不幸骨折。

傷痕累累的LauraALEXANDROS,四個來了三個,拄著拐杖上台的ヒロ表演一樣精采,BIGMAMA的リアド偉武代替サトヤス。



今晚演唱會,觀眾喊到聲沙,歌手唱到聲沙。

第一次見歌手用可樂來送川貝枇把膏。其實間場時洋平喝的都是水,就只是吃川貝枇把膏時用可樂來送(川貝枇把膏有那麼難吃嗎?😅)而且兩個小時內吃了兩次川貝枇把膏。

拄著拐杖出來的ヒロ和洋平,然後洋平就開始跳舞,一臉「我可以但你不」的得戚樣。

ヒロ: I love you but I hate you.
洋平:Oh I hate you and I hate you.

洋平繼續扭動他的屁屁,ヒロ怒了:「fuxx u man」

Encore。

洋平:This song is for my bassist.
ヒロ:Oh! Thank you(一臉感動)
洋平:It’s called ‘Pray’
ヒロ:Fuxx u

唱ワタリドリ時洋平不知是否已經High到掉了Earphone,走音www

VIP票價超值,散場拍合照收簽名海報是意料中事,意料之外的是還有握手會。洋平君雙手肉緊地握,マーくん不說廣東話了,用國語說「謝謝~」,但其實我被ヒロ迷倒,但為甚麼一上鏡樣子膨脹了兩倍都不止?



Puffin和大名,連例行公事的小花籃都沒有,好寒酸。幸好還有大愛的飯送來這個漂亮的汽球籃,好偉大。



ALEXANDROS再來的話,應該會再去看的。😅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