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4

幽女

又關「あなたの番です」的事。

既然看了中尾暢樹的「別扭合租房」也就不欠有大友花恋的「幽靈女友」。

因為不能躺只能坐,坐就沒理由不看電視吧。

「幽かな彼女」,真的久違了。

看一下當年的卡士,本人現今在業內的成績,完全是披荆斬棘走過來的。

拍攝此劇時,上白石萌歌只有13歳,比大部份同班同學們都小3歳,年齡上有點格差。11話裡有1話以她的角色為中心,當年其實完全沒有印像,但現在看就不禁驚嘆小小年紀卻已擁有如此出色的演技。



如果不是飯豊万理江的身高鶴立雞群(毆)也沒發現她原來也是3年2組的其中一個學生。劇本角色並不起眼,直至最後兩話,因為和好友理沙(山本舞香)反目成仇才多了對白。



也是翻看才發現中村ゆりか也有份出演幽靈女友,角色的對白更少,劇內也沒有其他對手呼喚過她的名字。



平愛梨的妹妹平祐奈也有份出演,有趣的是平祐奈的緋聞男友雖然沒份出演此劇但男友的兩個隊友卻又有份。



當年全班同學中最搶鏡旳莫過於山本舞香。



現已改名做矢作穂香的未来穂香,當年同期還有一套在大陸紅到發紫的網劇惡作劇之吻,男神結婚了,女神情況複雜。轉去研音也沒虧本,今季有份夥拍唐老的VOICE。未来穂香右邊的是広瀬すず,左是柴田杏花。



柴田杏花一直未停過拍劇,公司是星塵,但星運似不及其他眾女。



演發模特夢的女學生広瀬すず,幽女是出道作,和上白石萌歌一樣,11話中有一話是以她主演的角色為中心點的。



人人都說小丸子森迫永依消失了,但今天才在再放送的相棒見到,早兩個星期就在東大王。此劇眾多生徒中,差不多每一集都有戲份的是森迫永依。



等到第7話才見到大友花恋,當年無甚印像,今回再看仍是無甚印像。要怪,就怪古家和尚,好編排不編排,編她在神山老師之前任教的學校裡的其中一名生徒。(回憶鏡頭變回以前的4:3)



大友花恋做波瑠的少女期。



相比當年的女同學,現今最搶鏡的男同學來自丁家班,當年五人帶了幾多人出道。



古家和尚寫的對白,和現在的情況十分相似。當年的3年2組,還靠神山老師將他們凝聚起來,而本地,目測沒有。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