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鎌倉山

話說2003.11.13那集うたばん裡,出現三家超高級店,除了銀座久兵衛,另一家是赤阪璃宮和鎌倉山。赤阪璃宮的總料理長譚彥彬也是行頭裡響噹噹的名字,在那裡吃到的翅,先不要說對香港人口味與否,可是貨真價實一梳梳的。

對壽司沒甚麼興趣的我大佬,看到「鎌倉山」即兩眼發光。梗係... 我大佬藤沢出身,當然不會不認識鎌倉山。鎌倉山是店的名字,原本發源於鎌倉市鎌倉山這個地方,順理成章就叫自己做鎌倉山。

鎌倉山,以賣Roast Beef著名,用的是日本國產黑毛和牛。這家店厲害之處在於,未吃入口單看賣相已經值回票價。唔信你可以去他們的網頁望一下,各位老饕,先此聲明,最好食飽飯先去睇。

今月の一品 ■ http://www.roastbeef-kamakurayama.co.jp/hpgen/HPB/categories/7148.html

睇完佢地整Baked Potato,咀巴只會張大合不起來。更厲害的是成個Receipt詳列出來任你抄,反正抄完你也造不出人家味道的一半。

鎌倉山本店好靚,也長爆。不能去本店的話,可以去玉川店,價錢只是本店一半。其他的店未去過,價錢不知道,但估計橫濱那兩家都便宜。不吃牛肉的人可以試他們的海鮮餐,龍蝦鮑魚都係新鮮貨。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