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網上走鬼檔


話說,走鬼檔涉及龐大利益,試計下條數,一晚就算只賣一仟套教材,S班五名樣,就已經五千套,五千套乘一千大洋,已經五百萬。做兩粒鐘就收入五百萬,你話呢門係咩生意!

走鬼檔都有分地盤,有的出沒於各大鄉鎮,有的就只在網上活躍。MASAKO受校長所壓,對於打擊在其地盤上出沒的走鬼檔異常不遺餘力。

點解校長咁憎走鬼檔?又要等下回分解喎...

總之,網上走鬼檔通常只能存活三數天至一星期不等,便會被冚,休息數天後,學足砵蘭街咁,換個新招牌繼續營業。

招牌雖然換掉,貨源的質素不變,毒舌女經過一輪的探偵(たんてTante)後,很快便查出網上走鬼檔一號,註冊地址的位置和吾校只有一街之隔。

另一家走鬼檔二號,登登登登,大發現!!! 竟然不在東京,又是位於○○○喎!

好奇心會殺C貓,但未能殺C毒舌女。毒舌女於是又找當地情報員去查探這個位於○○○市東区筒井的地方。

情報員精甩辮,當然不會親自去,派一個完全不知頭尾的小嘍囉余毛去這個地方。余毛拿著地址去到那個地方,抬頭一看,呆住。

在余毛面前的是一幢數層高的灰色建築物,沒有任何招牌,前面有圍欄,圍欄外豎著一個牌「関係者以外立入禁止(非關係者嚴禁內進)」。建築物地下那層的店舖,二樓三樓四樓五樓六樓七樓的窗戶,悉數塗黑。當余毛抬頭一看時,只見十多台連接在牆上的監視鏡頭,「跌跌跌跌跌」齊齊轉向余毛所站立的位置。

魚毛打個冷顫,不敢久留,一邊行一邊擔心有沒有被人點左相,又不敢回頭看有沒有人跟蹤,繞了好幾個圈子,轉完巴士又轉地下鐵,轉完一輪才敢回辦公室去。

看官,你道那個地方日本語叫做甚麼?

「裏組織」(うらそしきUra-Soshiki)是也。

走鬼檔二號和昨日說的那家打開門口做生意的店有沒有關係?表面上好似又冇喎...

故事又回到MASAKO那裡。話說走鬼檔二號都幾黑仔,每次重新開張不到三四天便被冚,奇怪的是走鬼檔一號,在拍賣場上卻一直相安無事,從來無被冚過,只是每三數月,走鬼檔一號便會自動換招牌喎。

MASAKO大細超?MASAKO檯底下收左走鬼檔一號的回佣?還是走鬼檔一號是校長開的,所以有恃無恐?

毒舌女好肯定的話你知,一定和最後那個原因無關。

恐怕令各位看官失望的是... 明查暗訪數月,毒舌女依然查不出,不用走鬼的走鬼檔一號,究竟和MASAKO有何關係。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