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

宿・大阪【Imperial Hotel Osaka】

今晚終於等到狗狗送來的大阪草莓(爆),記念一下,寫大阪的酒店。

大阪有兩家帝国酒店(或帝国飯店)。

一家是帝国ホテル大阪,英文名稱是Imperial Hotel Osaka,另一家是大阪帝国ホテル,英文名稱是Osaka Teikoku。

前者在大阪櫻花名所造幣局隔鄰,後者在道頓堀。

和東京帝国酒店姐妹集團的是前者。

前者的Single Room和後者其實分別不大,都一樣狹少。(≧∇≦)



不喜歡電視機背向書桌,幸好床頭還有沙發。



桌面有點小,基本設備齊全。



室溫可每半度調校,但不能調校濕度,而且房內沒有放濕器,可是滞在數天都不覺得乾燥。沒睡衣只有浴衣,用完即棄拖鞋質地甚差,兩天已經變型。冰箱雖放滿飲料,但不提供免費水,意外的是帝国提供的茶包沒半點茶味。



窗內是雙重窗簾,電動開關,窗下是逃生門,不知是不是當年阪神大震災的關係,阪神ホテル神戸ANA Crowne Plaza都是這樣設計的,東京倒是還未遇上。



旁邊便是OPA,景觀部份被擋。



令人感動的浴室,浴巾還保留刺繡,有浴室磅,還有洗衣籃。



Amenities只是很基本的自家品牌,浴帽牙刷棉棒鬚刨都有了。蓮蓬頭有兩個,一固定一可動,馬桶也只是普通的馬桶,不會自動沖廁。



也來看一下據說有40平方米Regular Floor Superior (Twins) 的房間。



望向大川風景的話比較值。



浴室是三點分離設計。



Wi-Fi超快。



過了九點後酒店的Room Service就只能提供十分簡單的膳食,幸好スマ友有先見之明,老早在網上和711預訂了晚餐。



朝食:酒店樓下的餐廳只提供洋食,和食則由樓上的灘万提供。



窗外景色怡人。



午膳的水平只是一般的なだ万水平。



帝国其實離開JR桜ノ宮駅很近,如果去大阪駅的話反而有點遠,和三井相比,立見高下,附近且便利店林立,又有郵局,庶民餐廳。

若嫌步行辛苦,可在大阪駅桜橋口乗坐酒店提供的Shuttle Bus,15分鐘一班。



公主意見,雖然硬件有點兒追不上潮流,帝国可是大阪眾多酒店中服務水平至高的一家,每一個酒店職員,不論是Cloak Room、Bell Boy、司機、Reception,皆笑容滿臉,不作多餘的服務,不說多餘的話,不好奇,給它500個讚!



Room Type:  Regular Floor Standard 30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2. 室內清潔程度       10
3. 燈光            9
4. 床
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10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10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10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帝国ホテル大阪 Imperial Hotel Osaka 帝國大飯店
http://www.imperialhotel.co.jp/j/osaka/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