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SMAP SHOP 2014

過年前的照片。

兩個坐車椅子的人,一個早上五點半前已到,另一個大概在六點左右到。

她們,都有排隊。

不是同伴在排,而是她們也有排。

然後,都拿了整理券,然後,都沒有進去,只能在門外拍SHOP內的情況。



是她們自己不想進去,還是車椅子根本不能進去而放棄?這個不詳,但之前星巴克也有車椅子網友投訴過SMAP SHOP並不友善。

之前,也有人問為甚麼從每小時100枚整理券變做70枚。

都是同一個原因。

設計。

不知誰設計SMAP SHOP的,不知所謂。

中間的S型Display,佔了逾半空間。



在服裝和Goods Display之間的通道,不要說車椅子,正常一般情況下排隊也有困難,簡單的說,就算騰空整條通道出來,也很難拍到全身,更遑論讓人可以同時拍到六套衣服。

車椅子並不寛,可是如何教人騰空整條通道出來?



通路這麼窄的原因是付款買GOODS的龍也在這裡。基本上,大家都是在等待付錢時順道拍拍拍,購買GOODS要排長龍的原因卻是收銀經常三個變兩個。



另一邊,Members的簽名位置空間感十足。




設計SMAP SHOP的人設計了一個樽頸出來,無言。






4 件のコメント:

  1. 舊年好似空間感大少少(今年冇去唔知)

    返信削除
    返信
    1. 2014-2015比2013-2014的設計差,但2013-2014又比2012-2013差。2013-2014那次不是有張黑白Poster放門口嗎?I女史用意是大家可以同5人一齊影相,但好似冇乜人明白,都冇人影相,今年於是搬左張梳化過來 XD

      削除
    2. 要海報咁細張邊有人諗到用嚟一齊合照XD
      無人明白I女史的心意, 都啱嘅, 佢奇奇怪怪(逃)

      削除
    3. 個日我係現場,睇佢叫Dスタッフ將海報架成個移去一邊,等D人可以企埋去影相,但除左第一日之外,根本冇人埋過去www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