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MrS名古屋 -新春篇

日本春運www

 

◎ Opening

木:(好長)
稲: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草:Happy New Year
香:あけおめ、ことよろ
中:今年SMAPもよろしくね〜

◎ Single Block

Not Alone (90dB) vs 友たちへ (86dB)

◎ 生中継Guest 槇原敬之

Dear Women vs This Is Love

This is love勝,原因是マッキー喜歡LOVE PSYCHEDELICO。如果マッキー不喜歡LOVE PSYCHEDELICO的話昨天豈不是唱兩次Dear Women?

◎ ココカラ

泡菜人Solo那段高舉左手,四人的咪衝向他咀時,草「咦! l中居君你的MIC沒開」

◎ BANG

3人繼續搶奪慎吾的部份,沒有中居份。

◎ MC

重新新年賀詞後

草:很冷
木:你不想想開場的我
稲:你把暖包貼在背上好了

木:你就好,躺在床上(出場)
香:還有美女

稲:慎吾,你瘦了
香:過年以來每天都只是喝酒
中:Ojamapu一開工你就會反彈的了

木:大家正月做了甚麼?
草:我連續三天都在契爺家
稲:2日那天我去打擾了TAMO桑,推開門就見到剛站在玄關
草:TAMO桑家有一個沒有人的很貴的酒庫,我因為不熟悉Wine,於是叫吾郎桑來開酒
稲:我不是阿草,只在一天裡待了數小時

香:例年的初詣,阿草叫我時,我說「不去」,嚇倒他。

木:我那天三日冧了,紅白完結輪到CDTV,回家筋肉痛,拿探熱針出來一量,38.9度,打點滴後很乖的在床上躺了三天,4日又開始電影的拍攝

草:CDTV時後翻幾乎失敗是因為有個人突然飛撲出來,誰?中居,是你!(註:Studio的路段很短中居是去擋著照明免得阿草看不到而失敗)

香:CDTV時唱了新曲ユーモアしちゃうよ,吾郎和我兩個都搞錯了站的位置,他站了前面,我站了後面,錯得很華麗,有録画的話大家再翻看。

?:中居くん正月如何過?一個月在喝燒酎?
中:我三天和A子B子C子一起
木:每天不同人?
中:因為我是Super Star

中:正月時體溫只有35.6度
木:老的先兆


香:CDTV不是唱了新曲嗎?很好笑。我們只是在30日和31日練了一點點便本番,我和吾郎都記錯了位置,剛好完美地互相調亂了
木:那不是正確嗎?
香:不是,有録画的人去看,我都笑翻了
草:我後空翻時幾乎失敗,突然間有人跑出來,很危險
中:誰?
草:是你囉,突然跑個黑影出來,好恐怖

中:我去了超市的Toilet,還用上了Washlet,豈料那個東西按下後不肯停下來,唯有一手按著出水口,一邊叫人來
木:難道你是一手按著出水口,一手抽著褲?
中:是啊!我的SMAP還被人看到
木:等一下,你不要叫你那裡做「我的SMAP」
中:すいません,先叫來一個歐巴桑按著出水,再叫另一個歐巴桑來
木:她們就是A子B子?
中:不是哪,A子B子C子是穿迷你裙和Tank Top
稲:Tank Top?
中:就是無袖哪

◎ SKINAIRO

小黒兎的大棉胎


◎ コント

女王
CCB - 方才我沒說,正月時傷風了,和拓哉一樣
ひかり
巨人
するめ - 今井翼新出

◎ New Year Medley

がんばりましょう(We are SMAPの和風バージョン)
Dear Women(We are SMAPの和風バージョン)
前に!
ユーモアしちゃうよ

新剪PV,有スマスマ新春影像、銭の戦争、紅白、CDTV等,衣裝是紅白藍色西裝,舞台在中央位置升至最高並排,Dear Women時慎吾蹲下縛鞋帶,後來又輪到剛蹲下縛鞋帶。

◎ Lucky San

1-61-R27
A10-55
1-43-L252
3_42-L252C10-162

大佬偷了要看顧圍欄蹲在地上的警備員褲袋的財布,還拿了千円紙幣出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