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MrS名古屋 -新春二日目篇

嚴重睡眠不足,只能很簡單的記一下。

◎ Single Block
雪が降ってきた 96dB vs 友だちへ 83dB

大佬只不過是把手放到村爸肩上,全場已經尖叫,輪到村爸放手放到大佬肩上,全場又再尖叫,大家都沒有留意到吾郎打算把手放到慎吾身上時,慎吾一溜煙的逃了。

草→中→木→稲→香

◎ 生中継Guest ローラ

中:ローリ你在那裡
ロ:像市民会館的地方,感覺不錯
中:你不在身邊真頭痛,堆積了一堆未洗的衣服
木:你在公開場合展開這樣的對話,教人(我)怎麼反應才好
香:你真的想這麼公開嗎?我都幾乎以為是認真的

大佬跟著說了一堆我們在那裡吃飯呢,玉子燒很美味諸如此類聽不進耳的說話,最後連村爸說的你不是只吃びっくりドンキー都忘記了。

香:有甚麼好吃的也介紹給我,讓我帶つよぽん去。
ロ:好啊!我喜歡つよぽん!
稲:我也在現場啊
ロ:えっ!?你是誰?
香:你選甚麼歌
ロ:心の鏡
中:是首怎樣的曲?
ロ:心の鏡こっちだよ♪
中:咦(你背後的風景)不就是我家的陽台嗎?
ロ:え?(看著CD的封面)
香:不是CD哪w
中:ローリー〜我明天回來哪,等我啊等我啊

◎ BANG!
吾郎未上車就被中居關門。吾郎在搶慎吾那段時,慎吾錯手,把咪撞破咀唇(本人如是說但屏幕上不見流血哪)

◎ MC(笑翻了無法記得清楚次序)
木:現在電視上正在做夢叶えたろか
香:嗄?我不知道
木:沒看テレビ欄嗎?
香:沒收到J Web的電郵通知啊
木:基本上都不知道Members在做甚麼,每次都是打開八卦報紙
香:我好想看中居君那個節目但忘記了錄影,那三個人不停說話的節目……
客:かけ算
香:相手是誰?
中:みのもんた和マチャアキ。

突然話題一轉的中居。

中:TOUR就是共同生活呢,我想問SMAP,誰經常把廁所的Washlet調到最強?我是最弱的。最強的Discovery是誰?最追求這樣的刺激?
木:弱小Discovery很困惑
中:我明明調了弱小,次回回來便器咇啦咇啦的又自動回到最強狀態。誰?是誰?

王子狂笑舉手。

稲:我我我我我
稲:我喜歡用最強(笑)的,每次回來又變會弱小

木村暴走。

吾郎坐在便座上的表情由村爸再現,先是輕柔式,再呈現忍受不了的強力式。

木:(呻吟)「HIROくん〜HIROくん~」←木村自己先笑到倒在地上。

中:最強的話,不痛嗎?
稲:弱小的話,污跡不會掉下來啊(←救命!)
香:吾郎ちゃん,(最強)會浮起的啊!
稲:木村君你是那一派?最強還是弱小?
木:我是中間上一格
稲:YEAH!YEAH!YEAH!

心有不甘的中居。

中:我有しんつよ,一定有人站我這邊的。つよぽん,那你選那一個?
草:如果一定要二選一的話,選強
中:慎吾,我們是SataSmap組,你選甚麼?
香:最弱

台上分割成兩組。左是草木稲,右是香中

木:我們真的要在舞台上進行水壓會議嗎?
香:DaDaDaDaDancing all night ♪

TOTO找了SMAP做代言人嗎?

◎ オリスマ
泡菜人換完衣服出來時,大佬扮跌在地上,泡菜拉他,大佬乘機跳上他的背,泡菜人背著他行到小車。

◎ ビートフルデイ
泡菜人不斷的轉呀轉呀轉,最後攤在地上




會員番號原來已經去到98万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