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

有朋自四国來

Day 1 有朋自遠方來,她的名字叫做さっし( ̄▼ ̄)ノ_彡☆ばんばん!



新斗記的水準沒差,只是不應同時既吃椒鹽鮮魷又乳豬,接下來是さっし也去了的義順。


Day 2 食物多好也不會有第二次的CAFE 103



即使是客無品,在Check-In Floor的Toilet無清潔阿姐座鎮令人詫異。預約的時候說明是103,去到卻告知是102,告之是2:30開始後來又改做2:15,都沒關係,太陽曬的頭昏腦漲卻被告之窗簾不能落下。雖不介意要分時段,但十分十分介意的連一句「時間到了,還有甚麼要添加嗎?」都不問就把帳單放在桌上。

老是有人問為甚麼豌豆公主不住Ritz,今非昔比呀~!

晚飯是麥文記。日本女生至怕手手腳腳,唯有放棄至愛的「南乳豬手撈粗分開上」,選次愛的蝦子撈。



飯後,去了日本人必去的許留山。然後,中居友在機場又再吃了一次~!




Day 3 翠亨村的點心是意料之內好吃,意料之外的是蠔仔粥超超超好吃。



 下午茶是agnes b。吾友大讚Rose Latte。



友說想吃意大利菜,於是晚上去了意大利お嫁さんV君喜歡的Sorriso,貪在樓上又可看多一次燈光Show。Carpaccio和Side Dish的Cream Spinach都很好吃,主菜有點一般,點菜後才記起小二沒問牛排要幾成熟。




Day 4 友堅持要去近幾年已經大不如前的彌敦。



還去了從來沒去過的堅尼地城站、10年沒去過的黃大仙、20年沒去過的大桶水。(≧∇≦)



阿友回高松了,可以開始DIET咯!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妳帶團食得好正喎,下次我又要去:p

    返信削除
    返信
    1. 103,許留山,彌敦都係朋友老早決定要去的店 XD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