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

悉尼宿【Amora Hotel Jamison Sydney】

本來打算投宿Meriton的Apartment,一時沒留神,錯過了72小時限定的七五折推廣,既然不肯減價那就住酒店好了,首選本來是房間面積可媲美新宿太子的1888,最終決定卻是座落在悉尼CBD邊緣區但極接近Wynyard Station的Amora Hotel Jamison。

Check-In時被告之Upgrade!ヾ(@^▽^@)ノ

但其實Upgrade不Upgrade沒分別,豌豆公主的活動範圍就只限書桌。



沙發在回程收拾行李時借用過。



十數天來,房間和廳的電視都沒打開過,有電視但沒有DVD。房間和客廳有獨立溫度計,但房間那個沒有甚麼功效,不論怎樣調,氣溫總維持在20度以下,客廳的溫度計倒是最高可以調到25度。



193cm的床,睡覺時就只佔120cm。床褥 還勉強可以,枕頭不好睡,換了Chiropractic Pillow,硬度夠了又輪到高度不夠,放了三條毛巾還是低。



每天晚上送來兩顆巧克力,讚。保險箱,要滑動房間的Card Key才能開關,只是安放邊緣太貼,如何可以令卡不彎曲退出來需要很高技巧。



冰箱充實,雖然還是不太高興為甚麼不提供Espresso Machine,房間有提供Adapter。



浴室很大只是 (1) 淋浴間的電燈泡時亮時會自動熄滅 (2) 淋浴間門把鬆脫,推門關門都提心吊胆。大浴巾和小毛巾尚新淨,澳洲用的Toilet Paper比日本的又厚又柔軟,好感動。



沐浴品牌是Sukin,也提供Body Lotion,有浴帽不提供牙刷棉棒等,但可問酒店要。蓮蓬頭可以調教,水壓無問題,去水無問題,水溫無問題。



酒店樣樣都滿意了,除了無料WiFi,枕頭還可利用毛巾調校,網速如何調校?十數天以來大部分時間都維持在以下速度,大堂的略快但也好不到那裡。



窗外的夜景。



風景天天不同,此是曇後晴。



此日是中雨。



是說其實看到海的。



從窗外看出去,圓頂狀的位置便是Wynyard Station,也是眾多巴士的交匯點。 走路過去Martin Station也只是五分鐘左右。



同在CBD,Townhall和Wynyard都有六條火車線。Amora Jamison雖在CBD,卻恬靜,不見團客出入,偶見機師,只是週邊食店和超市都在五點前關門。如果愛晚上活動的,還是住到Town Hall Station比較方便。







Amora Hotel Jamison Sydney
▪️ http://www.sydney.amorahotels.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