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有朋自B城來【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閉店 -

Aちゃん, You Saved My Soul From Hell !!!

聽著Aちゃん在NYC遇到慎吾的一連串奇緣奇遇,腎上腺素狂升,正能量指數衝破百萬大關,Olala...不得了,我也要45~!



曾經一度要一個月前訂檯也不一定有空位的agnès b. le pain grillé,十二點多Walk-In,大把位,ラッキー!

前菜,迷你Crab Cake,貨真價實;主菜,如果換作Creamy White Sauce,更完美。



永不教人失望的甜品,愈吃愈興奮,香港現在有十多家b.,沒有幾多個沒嘗過,毋用錦上添花。



久沒嘗過如此美味的Caffe Latte。(沒被拍進鏡頭內的還有一杯中藥)



Aちゃん的郵包笑話,大概只有Nuts才會明白箇中奧妙而笑不停。A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ね〜すごく楽しかったわ〜♪

Kittyさん,你幾時番o黎,我地打算一齊去ハル去過的Hal's......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