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大戶屋

損友指著海報大叫:「有冇搞錯呀!? 早餐都要$110!仲去!?」。

「酒店嘛,酒店的早餐當然貴啦,晚飯應該和其他分店差不多吧。」

看著這家藏在酒店內的大戶屋裝修都有兩、三個多月,原來趁毒舌女去了日本期間開業了。打開餐牌一看,Oops... 雖然依然是定食屋,價錢果然和其他的大戶屋不同,雞肉串燒也要三十八大洋一串!(;´▽`A``

吸引的是「名古屋コーチン」。

在名古屋吃三河雞,在東京吃秋田雞,在香港吃名古屋雞,真夠怪異的了。

更怪異的是毒舌女點了茶漬。

梅、明太子、鮭的茶漬都不愛吃,偏偏愛吃雞和鰻魚的茶漬。

茶漬其實不怎麼好吃,勝在有碗湯,如果那個丼不好吃的話,倒壺湯進去三扒兩撥完成。

先嚐吉列,豬扒有雪味,汁沒甜味,蛋沒蛋味,唔掂!(><)



再來名古屋コーチン茶漬。



入口...

啊〜〜〜!

好吃得狂捏損友手臂。

還未肉緊到像村爸般咬人。

May姐的金句:「雞有雞味」啊!

真奇怪,為甚麼在名古屋偏偏吃不到這麼美味的コーチン?

雞有雞味,大蔥有大蔥味,總之好味。

兩個串燒更好吃!離開時看到Counter掛了師傅的名牌,是一位阿部先生燒的。



人離鄉賤,物離鄉貴。在日本時不吃,回港才吃,笨不笨?見人見智。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