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徹夜防寒對策篇


點解今晚不能出街?皆因五局齊發這個不同版本的60秒篇,轉台轉到頭暈。

■ SMAP SoftBank in NY "Roof Top"編(5局×60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z9sEoUEPk





拿家中的被舖出來的多是「都内人」,用睡袋的才可能是「地方人」。



浴巾不是用來洗澡,擋風也可。



關於這個徹夜防寒對策,真是各施各法。這個是不是Thermal Survival Blanket?



更多人用的是這個「ひざ掛け」。ひざ,漢字寫作「膝」,即使是非徹夜組,每十個人裡頭都一定有一個穿戴在身上。



石屎地冷,如不預備摺椅坐通宵的話,最好用雙層瓦通紙皮,比膠墊優勝。



拖篋是用來盛戴保暖衣物的。橙蓋是熱飲,不過頂多抵十多二十分鐘,経験者皆認同自攜保溫壺較佳。



連帽羽絨及膝長大衣、虧女褲、雙層滑雪褲、口罩、圍巾、蓋耳帽、手套、貼身暖包,通通必須。留意工作人員示範的標準戶外裝束。



照片裡看不到的還有人人藏在被下,今年大流行的「ホッカイロ ひざ用 サポーター」,和最容易被遺忘的腳板,白元這種「足全体用」的暖包,比只溫足尖的好。



 赤坂附近的便利店賣的暖包都幾乎賣斷,請提早在別區預備。早去的話,可以霸佔靠牆位置,食少點西北風。



另外,東京都指定用的垃圾收集袋必備,以防半夜下雨或下雪時用。

化妝品確實可以堵塞毛孔,謝絕半夜的寒風。入鄉要隨俗,切記切記。



PS 為甚麼每逢假日,雅烏扑便會變做神經扑?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