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スマスマ大神...m(__)m


スマ大神,感謝你先日讓我在從大黑屋買到2010年2月1日Talk Like Singing的S席一階面向舞台正中的門票。

之不過,現在只得我一個人去看Shingo。

萬能的
スマ大神,請你替我讓走另一張門票可以嗎?雖然,我也知道毒舌女臉目猙獰,大概沒有人肯坐我旁邊,那如果有人想要一雙門票的,我頂多另外擇日再看好了。

還有,毒舌女願奉獻スマ大神
一冊全新未開封在NYC的寫真集加CD和幾乎不能入手的2009年SMAP SHOP膠袋。

願いを叶えますよう......

SMAP Katori Shingo 香取慎吾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