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2015年心に残る、映画・ドラマ。

又到年末回顧。
 
2014年,是「心に残る、映画・ドラマ・本。」。

2015年,是「心に残る、映画・ドラマ。」。

書。

算吧。數十年來,看來看去都是MacBook,現在連年末年始的雜誌都可以省下了,呵呵呵。

映画。

HERO、俺物語。

HERO大家都明白的。俺物語,如果猛男不是鈴木亮平,而是田中裕二或トシ或三瓶,不會上BLOG了。也很認真的考慮過,天王の料理番是不是也應該加在「心に残るドラマ」,不過對砂糖和村爸都不公平。(^∇^)

其實爆漫也想加上來,再考慮一下。

日劇。

大川端探偵社、Nのために、デート……

(~。~;)~

搞錯!搞錯!

來到2015年末,心裡還掂記著兩部2014年的。(≧∇≦)

2015年三套最喜歡的ドラマ。

デート、心がポキッとね、偽装の夫婦。

如果偽装の夫婦的結局不是如今的結局,應該排在第一位。收視不太好的心がポキッとね笑到流眼淚。
 


****************



順道將今期日劇埋尾。

◎無痛~診える眼~
不知為何西島老愛選擇硬碰硬,《無痛》的放送時間撞上《偽装の夫婦》,平均視聴率只有7.92%,盡管如此,完全無損其可觀性,最終回乖乖的準時坐在電視機旁(是說因為偽装の夫婦已經做完所以轉台嗎(狂毆))

我絕對相信這個是西島秀俊而不是為頼英介醫生囉。( ̄▼ ̄)ノ



全劇演得很精采的是扮演先天性無痛症患者的中村蒼,最後兩集的演出拍爛手掌。雖然有點遲,還是推一下給未看的朋友們。


 
◎遺産争族
最終回來了一個反高潮,請勿續篇。


◎オトナ女子
高山老師要靠實際體驗才能寫得出小說,如果這是尾崎老師你個人的體會,不如把一眾大齡女子罵爆你的對白也寫進去好嗎?


◎下町ロケット
小泉的下場........q( ̄3 ̄)p


以為沒時間看,結果今季還是看了十套。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大人女子6-9集的編劇換了安堂另一位編劇泉澤陽子,不能算在尾崎老師身上

    返信削除
    返信
    1. 所以我只係鬧最後個集囉(逃)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