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忘年会・赤坂



赤坂去得次數最多的餐廳一定是美登里(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赤坂店)。

其次是老麥,再其次是TULLY'S和espressamente illy,反而酒店樓下的上島珈琲一次也未去過。o(>▽<)o

至於Starbucks,每次去到都找不到位,所以也是零回。

其他赤坂bizタワー的店,同一位置,基本上每兩年便換一次,不寫也罷。

至於草の家,嗯,要去的話,就LUNCH,晚上不必了,反正安堂都不在。



意大利料理的grigio,就在SMAP SHOP的對面。スマ友們拿了八點時段的整理券,吃了頭盤,便告急去排隊,忘年会走了一半人(爆)。

論食物質素,比旁邊的Seafood & Oyster Bar好一點點,沙津的Seafood Sauce很可口,其他,只是一般。坐戶外,可欣賞燈光騷,幾乎以為自己去了迪士尼。



星期天的忘年會,因為有人不吃海鮮,有人建議不如草の家,肉食女不介意天天吃同一家的,只是對不起,日曜草の家休息。那神戸牛懐石511吧!噢~也是日休。X、Y、Z呢?噢噢噢~全部日休。赤坂不是新宿渋谷,星期天沒客的,呵呵呵。 

結果在一休找到yakiyakiさんの家,同一個Course,一休價是原價的八五折。

蛤焼好新鮮很好吃,好想追加,想到一件要500円,忍;海鮮湯也是上上之選,反而ヒレ的味道不像国産和牛,少許失望,詭異的是除了海鮮湯,後來還來了個味噌汁。



赤坂的忘年会完了,渋谷的可未完(爆)。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其賁草之家夜晚真係唔抵食
    但兩年前冇去到, 而家補番:P
    涉谷忘年會... KK班嗎? (好奇)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