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伊豆小旅行

土日的網誌,有沒有看得出是行貨?ψ(`∇´)ψ

因為,又忘記了温泉地的酒店旅館沒有網絡(汗),連手機也圏外。

まあ〜只見大海不見屋,也難怪。



週末,東京的酒店貴到要命,Y君說:「與其留在東京,那不如住週邊的温泉旅館?」一言驚醒夢中人,大感謝!

拜師Ms. Keisan門下的豌豆姫様一算,反正用快將消失的JR Kanto Area Pass,那就去到盡,住到最遠又不用加錢的地方。

結果選擇了スーパービュー踊り子号的終点駅,南伊豆的下田。



如果不用Pass的話,個人推薦是私鉄的伊豆急リゾート21特急黒船電車。
 
小朋友問公主選用那一個網站予約酒店。

那一個便宜就選那一個。

今次是忽然有Bargain Sales的日本鴉烏旅遊,比頭文字J、頭文字R、頭文字1都便宜10%左右。

酒店名字就不提了(≧∇≦) ,總之是プロ100選裡的其中一家。

房間有洋式有和式,有大住大,一於選36平方米的洋室。



浴室照片也不用拍了,反正有大浴場和露天風呂((((^Q^)/。



晚飯不是Buffet,提供Course。

這區盛産金目鯛,也有其他地魚。兩個鍋外還有屋台玩法,任選三款,選了鰹たたき、天婦羅、茶碗蒸。

晚上吃得太多,朝食幾乎其麼都吃不下。



一泊二食付,日本鴉烏價五位數字。

但實際只付四位數。

付款時用的是下田快国旅行券,額面13,000円,但販売価格只是10,000円。

多出來的錢,還走去包了架東海巴士(爆)去看Perry的船隊。



先上下田港的遊覽船。



這裡的海鷗飛行技術超高,不快不慢,竟然可以和遊覽船並行,爆好玩。ヾ(@^∇^@)ノ



下船後去了下田開国博物館(黒船来航の記念館),當年的其中一個翻譯羅森是中國人(沒有日本人,因為日本人不懂英語www),還有許多珍貴的圖片。



接著去了仙寺(不是去了「仙寺」,是去「了仙寺」)順道又看了一下紅葉。



Perry Road,還保留著一點當年的江戸風貌。



還有好多紅葉照片沒放上來。



下田海中水族館。



品川那個水族館都未去。o((*^▽^*))o



Bus Tour還送徳造丸的Discount Coupon。主食又是金目鯛,昨晚煮,今日焼,中間的是心太(ところてん)黒蜜。



雨愈下愈大,放棄上山的Cable Car,雖然價錢也包了。



綠茶可樂,味道很可樂,不綠茶。

晚上計算一下,就算用的不是PASS,還是比留在東京便宜。





4 件のコメント:

  1. M姐你一年到底去日本幾多次/幾多日 @@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最少一次,最多好似試過五次。

      削除
  2. I just checked...
    JR East pass is also going to be changed -- splitted into two area (tohoku and Nagano/Niigata area), damn it! It's cheaper but not as flexible as before :(

    返信削除
    返信
    1. 其實是變相加價,連富山都去不到。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