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宿・東京【Centurion Hotel Grand Akasaka】

Grand Fresa的Check-Out時間是11:00,可以延長一個小時,1,000円,但若延長三小時的話,便要當一天算。

比較划算的是Centurion Hotel Grand Akasaka,有Day Use Plan,13:00~18:00也只是2,500円起。



同系的Centurion Hotel Residential也有提供Day Use Plan。
http://www.centurion-hotel.com/residential/

至於今年3月開業的Centurion Cabin & Spa,是膠囊酒店,有浴場,3小時加深夜割増3,500円。
http://centurion-cabin.com/

Centurion Grand離開赤阪駅也不遠,Centurion Residential更加近,不過價錢也較Grand貴。



但如果只論位置的話,今年3月末開業的Super Lohas離開Sacas更近,比十二月才開業的Risveglioc還要近。



赤坂一ツ木通郵便局就在附近,這家郵局比草の家隔鄰那家大。有椅子坐的地方,等待的時間也比較長。



Grand的外觀。



大堂。



雖拿下TripAdvisor的賞項,じゃらん和楽天的評分只是一般,要留意的是這裡雖有大浴場,卻是男性專用。



景觀雖然也只是向後街,還是比Grand Fresa優勝。



房間較Grand Fresa寬敞一點,也有放濕機。



升降機不需要拍卡便可隨意上落,投宿的話記得要鎖門。



浴室就是一般的商務旅館式的浴室。

就算是東京人,若要參加初日班,宿泊的錢還是省不了。







Centurion Hotel Grand Akasaka
http://www.centurion-hotel.com/grand/



#日本住宿

16 件のコメント:

  1. M姐係公主,多的是錢,宿泊的錢當然不能省啦!
    btw, Trip Advisor依D鬼佬網站又點同樂天本地人比呢,評價當然唔同啦,所以真係要睇多幾間review呢
    作為公主,又有冇興趣學黃秋生去住下 Air BnB 體驗下平民生活呢

    返信削除
    返信
    1. 1. 赤坂不准徹夜,若省酒店錢,就排不到百名以內,排不到百名內,就買不到限定グッズ,所以就算東京人,若要限定グッズ入手的話就要始發前到,不住酒店,即使去附近的卡拉OK等,這些錢一樣省不了。

      2. 民泊在日本不是完全合法的啊,我以前的網誌都寫了啊。

      削除
    2. 你講返我又記得你真係講過wo
      依個又係我覺得M姐神奇既地方,好似所以寫過既blog都記得哂咁,有時可以貼番幾年前寫過同一話題既blog,真係過目不忘

      M姐我知你係勤力既學生,但假如你有左7個月,你又會唔會上堂呢xd

      削除
    3. 想套我對7個月上飛機遊日的意見?

      削除
    4. 最近報紙再提,在日本民泊未是合法。
      http://www.jiji.com/jc/zc?k=201512%2F2015123000479&g=eco
      http://www.sankei.com/west/news/151231/wst1512310021-n1.html

      削除
  2. 對面間東急excel都好住!床品用airweave,舒服,以前通常無咩人知佢係魚翅套票入面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成田同羽田都有巴士去係幾好㗎~不過如果排排下隊要去Toilet而商場地鐵都未開(那裡有家24小時的老麥但2-5am不開放)可以番酒店最快的話,東急就有點點遠了。

      削除
    2. 宜家多左台客住,無得私自收藏呢個有得搭5條線,附近大把野食,咁好既秘密基地lu

      削除
  3. 我已參戰回來了,都是住附近,(遠些)

    返信削除
    返信
    1. 希望你唔係住陽光 XD

      削除
    2. 是呀,很細的房間,無免費wifi,不適合版主

      削除
    3. 細和沒有WiFi的問題不大,反正滞在時間也只是數小時,但離開サカス有點距離,不過還是比要上山的ザ・ビー好。XD

      削除
  4. 真的要通宵排隊至買到呀..

    返信削除
    返信
    1. 真係徹夜?定早上四點幾去?

      削除
  5. 我第一次朝5到排隊,已超過100以上..買不到呀,不甘心..
    第二次真的徹夜排隊,目的要買到囉,實在太辛苦了....(買到)

    返信削除
    返信
    1. 好好彩啊~而家徹夜排個D全部唔入數哇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