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宿・東京【Grand Fresa Akasaka】

初日沒有徹夜組。
初日沒有徹夜組。
初日沒有徹夜組。

其他日子可能有徹夜組,初日沒有徹夜組。

這麼多年來初日全人都是「早起組」。


************************


又是5階。

年年都住一趟赤坂的Grand Fresa,然後年年被分配的房間都在5階。






Grand Fraser的前身是Chisun Grand,那時還住過3階、4階、6階,自從2011年易手改名後,公主每次被分配的房間都在5階。

但是其他的友人,像Y君,去年是5階,今年是7階。

可能因為Ladies Floor在5階,但公主也不是每年都訂到Ladies Floor的啊。



初日班的同學都住到赤坂的酒店。

今年赤坂多了許多新酒店,包括Super Lohas、Presso Inn、Risveglioc,Capsule的有Centurion,還未計算其他存在數年的酒店,何需紮營。ヾ(@゜∇゜@)ノ

Grand Fresa說它們本館的房間有13.5平方米,若不是他們報大數便是其他酒店報細數。



窗戶遮光很重要,因為上完課回來倒頭大睡,景觀就不用了。



房間一年比一年狹窄,皆因酒店一年比一年多雜物。空氣清新機都算了,另置放濕器,再來一台蒸面機,今年床頭又多了個小匣子大概用來放手錶之類吧。



今年,熨衫板倒是放到走廊外,櫃內還有體重計。溫度可選冷房、暖房、送風,不是中央控制(起碼冬天如是),每家房間冰箱送一枝水,茶包兩個,今年多了咖啡。



房內還有個包包,內有Facial Mask、Hair Mask、Hair Band等。



浴室比較狹窄,小木架內放了一堆捲髪器之類的東西,沐浴品牌是AROMAD’OR的Darjeeling Tea味道。去水良好,不過水壓今回有點怪,時冷時熱。



有Wi-Fi,不過這個網速記錄是去年的,今回住了四天都忘記記錄下來。



通常,以後都不住了,就會寫在網誌,呵呵呵~!ψ(`∇´)ψ



Room Type:  Double 13.9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2. 室內清潔程度        
3. 燈光            
4. 床
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5. 上網及充電等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6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窗外風景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ホテルグランドフレッサ 赤坂 Grand Fresa Akasaka
http://fresa-inn.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