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

宿・道後温泉【Old England Dogo Yamanote Hotel】

喜歡投宿商務酒店,因為房間有獨立空調。

今回大人女子の旅,投宿的酒店大半都在集中管理空調。也許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才會在紅葉期跑個空房出來。

當天氣很暖而酒店的空調只有暖氣時,關掉空調開窗可以解決問題。當天氣很冷而酒店的空調只有冷氣時,關掉空調關掉窗解決不了問題。



大和屋出的是暖氣,道後山の手出的是冷氣,30度是公主想要的溫度,偏偏一直都在十多度以下,幸好行李隨身,隨時可添衣服。

理想是連續兩天投宿大和屋本店,翌朝可以免見学料金,但大和屋星期五滿室,連泊不成。那在道後山の手連泊好了,又輪到星期六滿室。找了一遍又一遍,整個道後温泉都找不到連泊,唯有,又一天投宿一間。

どうも〜我是那個不愛搬來搬去的豌豆姫様Mでござる。

酒店的正式全名是Old England Dogo Yamanote Hotel/オールドイングランド道後山の手ホテル。



上圖右下那台古董打字機,專打片仮名,不曉打羅馬字的。(≧∇≦)



雖是Double Room,還是被UP上了半級的角落房,兩面窗。

床是硬型,枕頭半軟半硬。



人神共享的風景。



關掉冷氣,外加薄DOWN,還未需要借被舖。羨慕那些十度下還不穿襪就只穿著下駄在街上閒逛的老若男女。有保險箱,沒有放濕器。



CAT5插頭遲早成為古董。



Amenities充足,洗髮精是資生堂,風筒是Panasonic,基本上浴糟只是用來裝樣子的,樓下有大浴場嘛。



裝修是英式,大浴場可不是。温泉是循環型,沒加水。



打算在酒店晚飯,沒預約,走去餐廳一問,要等兩個小時,裡頭並不滿啊,出去吃飯回來,剛好兩個小時,瞄一下餐廳,這時反而全滿了。

職員笑容滿臉,服務水平達標,除了那個中央控制空調,整間酒店沒有不滿意的。

至於青凪,留待十年後。( ̄▼ ̄)ノ




Room Type: Semi Double Room  18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5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オールドイングランド道後山の手ホテル Old England Dogo Yamanote Hotel
http://www.dogo-yamanote.com/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要等兩個小時,裡頭並不滿啊,出去吃飯回來,剛好兩個小時,瞄一下餐廳,這時反而全滿了。
    成件事睇落好有疑惑,點解冇人時冇得入,係要人等兩個鐘成班人先入到呢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