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幻の華もち

終於.........

終於.........

終於.........

終於.........

終於找到了幻の華もち!!! ヾ(@^∇^@)ノ

並沒有刻意找,晚上步入七仔,在門口已見到了。反而之後路過Family Mart和Lawson,刻意進去卻遍尋不獲,不知是未入貨,還是賣光了。



說的是夢幻般的Häagen-Dazs Hana Mochi。

Häagen-Dazs在今年2月24日推出兩款もちアイス,雖然是冬季,雖然一早已決定是期間限定,據說是反應過份熱烈,生産線應付不到要求,賣了兩天,販賣中止。

Häagen-Dazs說,生産線重新整備好便會恢復販賣云云。
 
毒舌女才不相信。

吃不到,就甚麼都是美好的。

一切都只是Marketing的Gimmick。

誰不知,這一等,便等到10月。

對不起,10月還未有得吃,10月只是宣佈12月8日再度開始販賣。

然後,還要「予約」。

嗄!? 

是說,真的如傳說中般美味嗎?



先嘗坊間評價較高的きなこ黒みつ(黃豆粉黑蜜)。



もち果然是まち(如果毒舌說「年糕果然是年糕」會不會被群毆?)。



再來是みたらし胡桃。



みたらし,漢字寫作「御手洗」,不是便所「おてあらい」的御手洗。

みたらし原指是神社入口清潔手和的地方,後來京都下鴨出現沾砂糖醤油的みたらし団子(Mitarashi Dango),一般地方,稱呼這個為「醤油団子」,也有像飛騨稱呼為みだらし団子(Midarashi Dango)的,今回Häagen-Dazs的みたらし大概是指砂糖醤油味道。

毒舌不好砂糖醤油的味道,就算Häagen-Dazs的比みたらし団子的美味十倍也是這樣說。



然而,當吃完砂糖醤油年糕再吃雪糕時,卻出奇地和諧美味。

唉~毒舌錯了。

完全明白二月初日一出來便被搶購一空的原因。

どうも〜我是那個跌在地上還宣稱只為取一把砂的Mでござる。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