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

宿・和歌山【Hotel Granvia Wakayama】

是晚,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渡部介紹金在中每日限定三吃的伊勢龍蝦漢堡。

早出聲吖~!😭

那家日本料理,就在和歌山Granvia內。



和歌山Granvia就在和歌山駅旁,近鉄百貨店的樓上。

在地下Lobby Check-In,拿了鎖匙,乘升降機中途有客人在6F出去,好奇探頭望一下,竟然是First Cabin。問谷哥,原來2018年8月時,本來只有三層客房的Granvia被分拆一層做First Cabin。早知就住新裝修的FC。

Granvia房間的牆很薄,鄰房的談話聲一清二楚。



網頁照片不可信,房間比想像中還要舊,優點是寬敞,打開行李箱也綽綽有餘。小電視是Aquos。



因行程變更要更改宿泊日,官網說已過期不能改唯有重新予約,再電郵通知酒店取消前一個予約,不過系統有問題,結果Check-Out一個星期後還未搞定。😂



第一次遇到酒店使用這樣的溫度和濕度計。



水有兩瓶,茶包是Granvia自家品牌,有空氣清淨放濕器,拖鞋是不能洗只能消毒的循環拖。



睡衣就是JR系的典型一件過及膝型,已略舊。



浴室有點小但也清潔,沒氣味。



沐浴露等沒寫品牌,風筒是Panasonic NE16,基本Amenities也含浴帽,蓮蓬頭是JR全系共通的不能按摩型。



窗外景觀是住宅。



WiFi速度不弱了。



朝食在5F一家叫做ミュウ的餐廳,也不肯定是不是屬於酒店的,自助餐形式的朝食1,800円。轉了一個圈,終於明白為甚麼潛意識一直抗拒在和歌山投宿了。



單是梅干便有十數種,媽的,然後還有各種花款的酢,果汁就是蜜柑汁,吃的喝的樣樣都是酸的。打了個冷顫,



不吃梅干的話還有漬物,有點沮喪。



鄰桌的大漢,對著梅干し,一個人吃了三碗如山高的白飯。虧本就虧本,速逃。於是,就這樣,豌豆姫様Miss了每日限定三食的伊勢龍蝦漢堡。

三山一木,減掉一個山,變做「二山一木」。



Room Type: Moderate Double 19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6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6
9. 窗外風景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和歌山 Hotel Granvia Wakayama
http://www.granvia-wakayama.co.jp/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去和歌山我是住comfort,幾新,所以對comfort印象幾好(好好騙的客人😂)

    Granvia好像水準差異頗大,但相連車站這個真的無得輸。另,我喜歡他們的茶 (但其實也是跟某些茶園入貨(?) )

    返信削除
    返信
    1. 感覺上和歌山市間間都舊,所以遲遲都沒在和歌山宿一宵,如真去玩,會選Daiwa,附近又有巴士去関空。但因為只泊不玩今次就選最近駅的,而新山口因為住了Comfort就不想和歌山又重複。JR西日本近年改變策略,暫未見有新的Granvia出現,但Via Inn好像也會被Vischio取代。個人意見,Via的清潔程度比Granvia差很多,本來對First Cabin印像普通,但如歸Granvia旗下,下回要找機會試一下。

      削除